周杰倫昆凌痣同道合

[2015.01.10] 發表
昆凌發現與未婚夫周杰倫的右手同一位置都有一粒痣,原本上載照片想曬恩愛,卻惹來網民笑周杰倫的手毛很長。(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準周太」昆凌近日在Instagram上載一張名為「痣同道合」的照片,圖中兩隻手應該是一男一女的手,原來她發現跟未婚夫周杰倫的右手同一位置都有一粒痣;一心打算大曬恩愛,沒想到網友放錯重點,留言嘲笑周杰倫的手毛很長。

傳英國愛丁堡結婚

昆凌一向寡言,當她為劇集接受台灣雜誌訪問時,不小心被「套料」。她稱婚禮將於1月18日在懸崖邊古堡舉行,因而傳出地點是英國愛丁堡。至於蜜月旅行,他們則打算今年內可以去意大利卡普里的藍洞度蜜月,被問到求婚時的細節,昆凌說:「有感動落淚,但沒有到淚流滿面的地步,是在一個很驚訝的時刻。(早婚?)我要配合對方的年紀,不能太自私。」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朱慧敏投信任票
【明報專訊】朱慧敏與彭懷安(Eddie@EO2)這對情侶最近都有緋聞,繼朱慧敏被指與律師約會,昨日有網民在高登貼圖區上載了Eddie到蘭桂坊... 詳情
袁嘉敏拍裸露戲無掙扎
【明報專訊】王晶、劉偉強與舒淇等合資的金裝齡記麻辣火鍋店昨日開幕,一班電影《鴨王》演員袁嘉敏及伍允龍等到賀,卻未見舒淇現身。拜神儀式時,袁嘉... 詳情
陳細潔拒絕男友求婚
【明報專訊】雪肌蘭鯊魚姊妹劉陳小寶(Angel)和陳細潔(Abbie),昨日聯同前港姐曹敏莉,一齊為全新健康管理中心主持開幕儀式。Angel... 詳情
崔碧珈曬事業線唔怕凍
【明報專訊】性感女星崔碧珈昨日出席壽司店開張儀式,戶外不時呼呼寒風吹來,但她仍以超低胸性感示人,露出長長的「事業線」,吸引不少人圍觀。她更風... 詳情
雙喜臨門飲不停
【明報專訊】為慶祝中國3D數碼娛樂有限公司成立三周年、並與張智霖進行續約儀式,蕭定一設宴款待數百賓客,他開心得紅酒、香檳不停飲,未開席已情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