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拿力克貝迪治奪冠

[2015.01.11] 發表

卡達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中,賽會4號種子費拿以6:4、7:5戰勝捷克名將貝迪治,捧得職業生涯第22座單打冠軍獎盃。

3號種子貝迪治在第二盤第10局中一度獲得3個盤點,但頑強的費拿3次化解險情並成功保住了自己的發球局,將盤分扳成5:5平,隨後又破發成功,以7:5贏下關鍵的第二盤。

這是32歲的西班牙老將職業生涯第22次獲得單打冠軍,同時也是他本賽季的首個冠軍。

「在賽季初的首項比賽中就獲得冠軍絕不是件容易事,」費拿說。「對我來說每一站ATP賽事都是至關重要的,參加多哈賽也並不僅僅是為了備戰澳網。」

更多體育
曾在德甲開鑼戰對拜仁慕尼黑時,離門1碼失機的禾夫斯堡20歲小將馬蘭達艾積,周六在車禍中意外喪生。 德國《圖片報》周六報道,馬蘭達艾積(... 詳情
香港單車隊自2009年起連奪5屆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的「星中之星」大獎,今屆遇上最大挑戰。雖然「女車神」李慧詩於仁川亞運勇摘雙金,但論注目程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