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頓嫁女 女淫媒獲邀出席

[2015.01.14] 發表
克林頓(左)竟然邀請古絲納(紅圈示),出席女兒翠兒茜的婚禮。

【綜合報道】美國前總統克林頓與戀童富商愛潑斯坦,以及其前女友兼淫媒古絲納的關係密切,有媒體披露,即使愛潑斯坦的戀童罪行被揭發,克林頓仍不避嫌,邀請古絲納出席女兒切爾西的婚禮。愛潑斯坦在2006年因為戀童罪行被捕,於2008年判囚18個月。

儘管否認涉事,但愛潑斯坦的49歲前女友古絲納,被指替他物色供淫辱的少女。而在愛潑斯坦事件東窗事發後,克林頓並未跟古絲納劃清界線,竟然還邀請古絲納於2010年7月31日,到紐約州萊茵貝克出席女兒切爾西的婚禮。

至於愛潑斯坦,他服刑13個月後獲釋,此後生活低調,並幾乎絕[於公開場合。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Google翻譯程式目前支援多達90種語言,公司近日透露正在改良程式,未來將支援語音即時傳譯,打破語言隔閡,促進人與人之間的... 詳情
蘋果聯合始創人沃茲尼亞克獲澳洲綠卡
【綜合報道】美國蘋果公司始創人之一、億萬富翁沃茲尼亞克(Steve Wozniak,圖)透露,他已在年前通過「傑出人士」的申請途徑,獲批...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不時發生校園槍擊案,亞拉巴馬州一間中學想出另類自救方法,竟然要求家長讓學生帶罐頭回學校,以備槍手闖入校園時,用罐頭掟向槍手自... 詳情
教宗訪斯國 促查內戰侵人權
【綜合報道】天主教教宗方濟各13日抵達斯里蘭卡,展開為期一周的亞洲之行。他敦促這個南亞島國在歷經26年血腥內戰後,尊重人權,呼籲和解與追求正... 詳情
亞洲行首站教宗疲累 取消見主教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周二取消原訂與斯里蘭卡主教們的會面。保安官員說,教宗抵達科倫坡後,從機場到市區的長路上曬太陽太久,因而「十分疲累」。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