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奴日記揭安德魯交歡後變臉

[2015.01.14] 發表

【綜合報道】聲稱曾經在未成年時、3次與英國安德魯王子交歡的美國女子羅伯茨,其24頁日記被英國傳媒曝光。當中提到,她初次跟安德魯見面時,安德魯不時望住她的低胸V領。安德魯在交歡前對她非常殷勤,又不斷稱讚她,但完事後便極速變臉,急急穿衣離開。

英國《每日鏡報》引述日記報道,羅伯茨2001年飛往英國倫敦,在女淫媒古絲納的大宅初次跟安德魯王子見面,戀童富商愛潑斯坦和古絲納都在場。眾人一起晚餐期間,安德魯一有機會便跟她對望,又經常望茼o的低胸V領。他們及後往夜店消遣。安德魯跟她跳舞,跟她互磨下體,完全不顧王子的身分。

羅伯茨之後隨安德魯返大宅,鴛鴦戲水。她施展混身解數為安德魯表演,在他面前脫衣,然後親吻安德魯的頸,並替他寬衣。安德魯之後反過來親吻她身上每一吋,並不斷稱讚她的胴體,還親吻和舔她的腳趾,稱「它們實在難以抗拒」。可2人歡好後,安德魯的殷勤態度極速轉變,急急穿回衣服,說聲再見便離開。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Google翻譯程式目前支援多達90種語言,公司近日透露正在改良程式,未來將支援語音即時傳譯,打破語言隔閡,促進人與人之間的... 詳情
蘋果聯合始創人沃茲尼亞克獲澳洲綠卡
【綜合報道】美國蘋果公司始創人之一、億萬富翁沃茲尼亞克(Steve Wozniak,圖)透露,他已在年前通過「傑出人士」的申請途徑,獲批...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不時發生校園槍擊案,亞拉巴馬州一間中學想出另類自救方法,竟然要求家長讓學生帶罐頭回學校,以備槍手闖入校園時,用罐頭掟向槍手自... 詳情
教宗訪斯國 促查內戰侵人權
【綜合報道】天主教教宗方濟各13日抵達斯里蘭卡,展開為期一周的亞洲之行。他敦促這個南亞島國在歷經26年血腥內戰後,尊重人權,呼籲和解與追求正... 詳情
亞洲行首站教宗疲累 取消見主教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周二取消原訂與斯里蘭卡主教們的會面。保安官員說,教宗抵達科倫坡後,從機場到市區的長路上曬太陽太久,因而「十分疲累」。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