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上位男神搵銀大過天

[2015.01.18] 發表
男神馬國明坦言無芋u一哥」名銜不太重要,現階段搵銀才是最實際。(攝影/記者﹕陳釗)
馬國明是公認的「筍盤」,感情仍未有虒芋A但他不心急找另一半,還笑說﹕「我才40歲,還有心有力!」(攝影/記者﹕陳釗)
徐佳琦與馬國明仍維持朋友關係,男方不時會傳短訊問候。
林葺鰼_,黃宗澤與吳卓羲主攻內地市場,馬國明頓成無赤熒m手貨。

【明報專訊】林葺鰼_、陳豪封盤、黃宗澤、吳卓羲北上發展,貴為電視圈新一代男神的馬國明,自然成為搶手貨,事業上,馬國明獲公司力捧上位,劇集一部接一部。感情生活上,馬國明同樣精彩,緋聞女友一個接一個,究竟誰會是這個「筍盤」的女主人呢?

無赤韘~大量流失小生,往大陸發展搵人仔成為趨勢,就連最得寵的「親生仔」林艄蝧嚝僉鰼_發展;林葺鰶}無走寣A一哥位置懸空,雖然仍有黎耀祥、郭晉安及陳豪等撐住,但全是有家室的「實力派」,而小生中黃宗澤和吳卓羲近年又主攻內地市場,作為當年無芋u4S」之一的馬國明,自然被看高一線。

以前真的「戇居居」

踏入男人四十不惑之年,馬國明自言心態的確與以往不同,回想之前,才發現自己真的「戇居居」,他說﹕「讀書時沒什麼目標,返學為踢波,回家便堐情A不會想有什麼家庭責任。直至入行後,目標仍不清晰,抱茼釩K做的心態,當時算緊機會,錢又掙得不多,故見步行步。」早年的《鐵馬尋橋》,讓馬國明開始為人熟悉,當收入變得穩定時,開始對自己的目標清晰,就是掙多點錢。

唔志在「一哥」名銜

在娛樂圈打拼10多年終捱出頭,馬國明很開心自己在很多監製心目中有個位置,每次開劇都會先想起「馬國明」的名字。但對於「一哥」名銜,他坦言現階段搵銀才最實際﹕「名銜對我來說真的不太重要,可能我個人較現實,掙錢讓生活有了保障,才可以去想其他。」

有機會想拍內地劇

正值事業上升期,他直言想外闖,嘗試不同的事物,若有機會都想拍內地劇及電影,甚至舞台劇都有興趣。港星在內地十分吃香,可謂有市有價,問會否學林艂僧躩嵽~闖?他透露與公司仍有兩年幾的合約,到時再說,目前幾享受現G,公司也給他搵外快的機會。

旺桃花 假緋聞

感情生活上,馬國明十分旺桃花,近年的緋聞更接二連三,不過他直言娛樂圈的緋聞大多數是假的,但不介意用緋聞當宣傳,前提是不要寫得太核突,和傷及女方﹕「其實做這行,大家都知發生什麼事,一笑置之,如果雙方都是單身的,傳緋聞可當作宣傳,又可情侶檔出席活動。」對於結婚,他抱隨遇而安的心態。「不心急,男生不像女生要定一個時間去結婚,如果緣分到便會結,屋企人都沒催我,媽咪只說層樓不夠大,哈哈」。

馬國明又自爆早前上蘇民峰節目,對方批他2018、2019年最大機會結婚,否則的話,便會孤獨終老。但他直言要遇到合適的才能拍拖,不會閃婚,因覺得最少要用一年時間與女方相處。不過身為家中唯一男丁,自然要肩負傳宗接代的重任,馬國明笑說﹕「我才40歲,還有心有力呀!」

徐佳琦維持朋友關係

馬國明又慨嘆做這行很難認識異性,有時只去吃餐飯,若被狗仔隊拍到,又會被寫到已同居,令女方不知所措,大家也會很尷尬。這番話無疑令人想起他與緋聞女友徐佳琦,兩人因被曝光,「愛苗」難逃見光死的厄運。問他對徐佳琦是否有好感?他說﹕「其實當時大家都是了解中,處於最尷尬的時期,曝光後反而將我們拉遠了。沒說可惜不可惜的,隨遇而安,可能緣分未到,唯有信命。」他說兩人現在仍維持朋友關係,不時也會短訊問候。

未試過一腳踏兩船

隨茪H的長大和心態的轉變,馬國明坦言現在選女朋友不再像年輕時只看外表,相處之間的感覺才是最重要,他認為拍拖並非要改變對方,嚮往的是讓大家舒服的生活模式,只要合適的話,亦不介意與圈內人拍拖結婚。

不少人覺得要拍過拖才知適不適合,馬國明則認為拍拖會以結婚對象為目標﹕「我較現實,覺得拍拖很浪費錢和時間,遇到合適的才會用精力、金錢和時間去投資,所以我從不拍散拖。」他又笑言不敢說自己長情,但從來未試過一腳踏兩船:「這方面我不叻的,實瞞不過兩邊,一定被拆穿的。」

將來最少生兩個

雖然未有結婚對象,但馬國明卻有幻想過他的家庭生活﹕「有時見到波友帶同老婆,湊茪p朋友去踢波,又有老婆代抹汗,確實是開心事,希望以後自己都可以這樣。」又表示之婚後不會生一個,起碼兩個起三個止,所以要努力搵銀。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何佩瑜袁嘉敏互窒擺明不和
【明報專訊】何佩瑜(Jeana)與袁嘉敏昨日為電影《鴨王》宣傳。袁嘉敏穿著性感低胸裝搶鏡,何佩瑜則密實現身明顯輸蝕。兩人因拍此片傳不和,見面... 詳情
甄子丹EXO玩自拍
【明報專訊】甄子丹前日在北京出席頒獎禮,獲頒「亞洲風雲人物」大獎。他在後台遇到韓國人氣組合EXO要求合照,他開心與成員聊天及玩自拍,表示得知... 詳情
3個唔嫌多  楊張新悅未「收爐」
【明報專訊】楊張新悅、曹敏莉、朱薰3個星級媽咪,昨出席「小小漢語學習中心」開幕禮。張美妮擔任司儀,各分享教導子女心得。楊張新悅孻女將4個月大... 詳情
唐寧剖腹誕7磅10安士B女
【明報專訊】唐寧日前誕下第2胎,是重7磅10安士的B女,與快將4歲的兒子俊俊湊成一個好字。她連日來忙於照顧女兒,直至昨日才有空向大家報喜。 ... 詳情
徐小鳳獲邀義唱撐亞視
【明報專訊】由歷屆亞姐組成的「仁美清蝖v前晚舉行周年大會,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仁美主席黎燕珊、會員陳麗文、陳綺明、鄭伊娜等均有出席。葉家寶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