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副鎮長半年開房60次

[2015.01.18] 發表
有官員因開房「通姦」,甚至連參加紀委會議時遲到。圖為江門市紀委十二屆四次全會大會會場。

【明報專訊】廣東江門市新會區古井鎮黃姓副鎮長,被揭與開平市某鎮張姓女副鎮長「通姦」。兩人於前年參加江門市委黨校幹部培訓班時相識,隨即發展婚外情,半年開房60多次,甚至因此在參加紀委全會時遲到。據悉,黃某因收利市、與他人通姦和公車私用等違紀問題,被黨內嚴重警告,降為股級幹部。張某在通姦事件曝光後,已經辭職。

香港媒體報道,紀委通報稱,已婚的黃某與張某半年內在酒店開房60多次,其中3次是在上班時間。更為惡劣的是,去年初黃某因與張某開房,致翌日上午參加區紀委十二屆四次全會遲到,被區紀委發現並責成其檢討後,仍不思悔改,欺騙組織。

黃某被紀委關注後繼續違紀,又於同年3月,兩次駕駛公務車從新會到開平與張某開房。調查還發現,黃某在任職期間,收受其負責聯繫的多家企業所送利市。

「他們兩個是在2013年參加江門市委黨校中青幹部培訓班時認識的,後來開始開房。」據江門某政府部門人士稱,黃某是新會區人,40歲左右,是古井鎮黨委委員,負責工業和招商工作,張某是開平市某鎮黨委委員、副鎮長,兩人是黨校培訓班的同班同學,都已經結婚,在黨校學習期間開始開房。至去年3月,新會區紀委接到舉報後開始調查事件。

更多中國新聞
東南亞女袋鞋藏毒 深機場落網
【明報專訊】1名東南亞籍女子在手提袋夾層和鬆糕鞋鞋底藏匿2公斤海洛英,17日乘機抵達深圳後被深圳機場海關人員查獲,這是深圳海關查獲的今年首宗... 詳情
深圳惡女大鬧地鐵 與售票員互毆同受罰
【明報專訊】深圳地鐵一號線國貿站近日有女乘客狂打售票員,扯頭髮、潑水、掌摑,甚至拿起鐵椅砸,導致國貿站全部閘機打開約20分鐘,整個國貿站完全... 詳情
劉少奇長孫紮根廣州經商
劉少奇長孫、中俄混血兒、航天工程師、商人、社會活動家,各類身分符號交錯集中在同一個人身上,該活出一個怎樣的人生? 在2015年迎來花甲... 詳情
記者:中國那麼大,為什麼選擇在廣州生活工作? 劉維寧(以下簡稱劉):我第一次回國就走了大半個中國。到我決定從事促進中俄關係的工作時,第... 詳情
朱立倫成國民黨新共主
【明報專訊】國民黨主席補選結果17日揭曉,在同額競選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以196,065票、99.61%的超高得票率,順利當選黨主席。朱17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