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歲發哥打拳曬腹肌

[2015.01.22] 發表
59歲的發哥在《賭城風雲II》曬胸肌,身形保持得很弗。(視訊圖片)
發哥於戲中做拳手,打到臉容扭曲非常博盡。(視訊圖片)
發哥(左)要挑戰張家輝(右)做拳手,揚言要奪8個影帝。
王子子(左起)、胡然、高海寧、張慧雯及童菲,5名晶女郎身材都非常標青。

【明報專訊】周潤發與張家輝到北京為賀歲電影《賭城風雲II》宣傳,由監製劉偉強、導演王晶及博納影業集團總裁于冬,聯同發哥與家輝率領美女團演員高海寧、胡然、童菲、張慧雯、王子子等一起出席。將頭髮剪短有如拳手打扮的發哥更獲頒「最具戰鬥力獎」,家輝則獲頒「最濃親情獎」,一班女演員則獲「最佳麗質獎」,皆大歡喜人人有獎。

變髮赴北京宣傳

發哥的拳手打扮是配合片中一段戲,他與家輝調換師徒角色,今次換上發哥戴上拳套代家輝出戰,為博舊情人劉嘉玲芳心而上擂台打泰拳。預告片的片段可見發哥曬腹肌,雖沒谷胸爆肌效果,但以59歲年紀實在好弗,可見發哥為劇情一樣博盡有火。他更笑言妒忌家輝在《激戰》做拳手能奪7個影帝,所以他今次要奪8個影帝。而大會頒予發哥「最具戰鬥力獎」,讚許他的演出夠專業。

妒嫉張家輝奪7影帝

家輝笑言與發哥及余文樂合作有壓力,因明明打得的是他,可一個打十個,但導演偏安排發哥打泰拳,讓余文樂又打又開槍,更指他沒新鮮感,把他氣死。兩位影帝首次交手合作非常愉快,發哥還提議再寫一個劇本讓大家再合作。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關之琳唔認結婚:咁老沒需要
【明報專訊】52歲大美人關之琳(之之)跟台灣百億富豪陳泰銘傳好事近,早前劉嘉玲開生日會,兩人也拍拖赴會。有消息之之將於4月跟陳泰銘在法國尼斯... 詳情
熊黛林:可像普通女仔開心拍拖
【明報專訊】名模熊黛林(Lynn)被拍到跟郭可盈弟弟郭可頌拍拖,蜜運中的Lynn昨日出席護膚品活動時坦白承認戀情,更大讚郭可頌給她安全感,令... 詳情
王馨平撐鄭嘉穎識女仔正常
【明報專訊】佘詩曼及王馨平昨日出席護膚品活動,王馨平舊愛鄭嘉穎早前被拍到在夜店咀女,王馨平笑言已跟嘉穎通電話:「我有講笑,笑他何以這樣不小心... 詳情
大姐大手記﹕Clara金宇彬改名即紅
【明報專訊】中國人有句老話:「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娛樂圈中人尤其迷信,入行前找個高人指點,以藝名行走江湖,成龍原名陳港生,劉德華真名劉... 詳情
杜如風世界級港女 無錢畀首期買樓
【明報專訊】擁有一千對鞋,珍藏手袋數量不比手袋博物館遜色,「杜如風」這陣子成為人氣話題。7年來在收費電視的破格旅遊主持風格,有人愛死她,節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