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馨平撐鄭嘉穎識女仔正常

[2015.01.22] 發表
王馨平沒有女仔介紹給鄭嘉穎認識。(攝影:梁迺楠)
鄭嘉穎(攝影:梁迺楠)
佘詩曼預計情人節於工作中度過,感情事抱隨緣態度。(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佘詩曼及王馨平昨日出席護膚品活動,王馨平舊愛鄭嘉穎早前被拍到在夜店咀女,王馨平笑言已跟嘉穎通電話:「我有講笑,笑他何以這樣不小心。不過單身男友識女朋友好正常,我也鼓勵他。嘉穎問我有沒有女生介紹,但我的朋友大多結婚,所以他要靠自己。」介紹阿佘給嘉穎認識?她笑說:「這些一直傳,我沒追問他私人事。」她指嘉穎沒講過想成家立室,但認為男仔較女仔蚍ヾG「年紀再大都可以找到人生仔,我有鼓勵他不要灰心。」

佘詩曼擇偶要開心

阿佘將忙宣傳新片《衝上雲霄》,新年也要開工度過:「過肥年?都是開心一年,但不要提交稅,會破壞心情。」情人節有沒有追求者相約度過?她自言感覺隨緣,但多數工作度過:「我擇偶條件還是一樣,最重要開心,一見對方就想笑,彼此能溝通。」

記者:李潔盈

攝影:梁迺楠

更多影視
大姐大手記﹕Clara金宇彬改名即紅
【明報專訊】中國人有句老話:「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娛樂圈中人尤其迷信,入行前找個高人指點,以藝名行走江湖,成龍原名陳港生,劉德華真名劉... 詳情
杜如風世界級港女 無錢畀首期買樓
【明報專訊】擁有一千對鞋,珍藏手袋數量不比手袋博物館遜色,「杜如風」這陣子成為人氣話題。7年來在收費電視的破格旅遊主持風格,有人愛死她,節目... 詳情
批評聲中 自我檢討
【明報專訊】杜如風曾說「懂我的自然會懂」,不認識她的會被她嚇死,認識她的則笑死。口沒遮攔的程度是要拍《流行地府》,拍牛頭馬臉與地獄,叫大家「... 詳情
變種紅孩兒
【明報專訊】杜如風真的如瘋,自認是不正常人類,她笑說:「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她的父親是嘉禾前宣傳大員杜惠東,媽咪是中文老師,集... 詳情
「如瘋」往[ 不丹「嫁」偉仔
【明報專訊】數杜如風發神經的往[,曾在紐約拿陰司紙到便利店買飲品、在倫敦的歌劇院外以大戲裝唱《香夭》,扮小甜甜駕車到南生圍……癲得入心入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