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1:0挫馬體會

[2015.01.22] 發表

巴塞隆拿周三在西班牙盃8強首回合憑美斯主射12碼宴客後補中,以1﹕0險勝馬德里體育會,帶1球優勢在下周的次回合作客再鬥對手。

全場唯一的入球於83分鐘出現,當時布斯基斯在門前亂軍中被桑法蘭踢跌,巴塞得到12碼,美斯(圖)主踢先被門將奧比歷擋出,不過皮球再落在其腳下,由該星將輕鬆補中撞入奠勝。

巴塞是役強陣出戰,「MSN」美斯、蘇亞雷斯及尼馬俱正選掛帥,至於馬體會以回巢後人氣持續高企的費蘭度托利斯任箭頭,由基沙文支援。整場比賽,巴塞都控制大局,但面對防守緊密的馬體會,入肉埋門機會其實不多。上半場4分鐘,尼馬遠射被奧比歷擋出,後來美斯在禁區內施射又告高出。36分鐘,拿傑迪錫把握敵方解圍失誤後球不著地將高波傳予伏兵門前的蘇亞雷斯,豈料「阿蘇」伏兵小禁區左腳抽射竟炒高。馬體會上半場也攻勢欠奉,只有基沙文接應左路傳中頂球高出稍具威脅。

易邊後戰況相若,巴塞直到獲得12碼之前一直受制於馬體會的出色防守,只有恩尼斯達於74分鐘禁區外施放冷箭被奧比歷沒收稍具瞄頭。巴塞最終就只憑美斯末段補中險勝,兩軍在下周三次回合在馬德里再續未了緣。

更多體育
楓葉作客負參議員6連敗
近期表現處於谷底的多倫多楓葉昨日仍無法作出反彈,作客同省宿敵渥太華參議員時,以3﹕4落敗,錄得令人失望的6連敗。 近10場賽事僅得1勝... 詳情
國際米蘭周三在意大利盃8強,憑新加盟的梳頓沙基利取得加盟後的首球,加上莫路伊卡迪完場前建功,主場2﹕0擊敗最後得9人應戰的森多利亞。 ... 詳情
盛傳獲逾10間歐洲名牌球會「搶購」的奧迪加特終於定下落腳地,皇家馬德里於周三確認羅致該挪威小將,轉會費據報為460萬美元。 歐聯盟主皇... 詳情
鷹隊大炒溜馬締造14連勝
亞特蘭大鷹隊主場以110﹕91大勝印地安那溜馬,除了平掉球會14連勝紀錄後,以射3分波著稱的哥化(圖)更加逾兩年來首度施展入樽,盡現霸氣。 ... 詳情
《福布斯》於周三公布NBA球隊的價值榜,受惠於去年與各大電視頻道簽下巨額新合約,NBA各球隊的平均價值較去年急升74%,而洛杉磯湖人以26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