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最貴十大物業 半數位於Belmont路

[2015.01.23] 發表

【明報專訊】根據卑詩省物業估價局(BC Assessment)月初公布的住宅房屋估價,該省估價最高的十大物業中,有5間位於溫西的Belmont路上,該街已被冠以「豪宅一條街」的封號,當中就有估價超過5000萬元者。

包括估價逾5000萬元房屋

Belmont路上有估價排名全省第三的豪宅,估價從去年的4,600萬元,升值至5,012.6萬元,而Belmont另外4間豪宅,分別是估價第四、五、八及九位的豪宅,估價從2,736萬元至3,145萬元之間,單是這條路上的5間豪宅總價已經超過1.6億元。

有豪宅地產經紀說,一些豪宅主人在放售樓盤時,為求低調,不在公開的MLS上登記,所以,目前MLS上最貴求售房屋為2500萬元,但反映不了市場上還有用「暗盤」求售的4000萬、5000萬的房屋。

經紀說,這些豪宅不公開銷售的好處是,避免許多想看豪宅、但不一定有能力購買的買家查詢,房屋的資料既然不在網上公開,就不用被人指點及批評,而買家身分可以獲得保密,一些中國富豪買家的身分,可能的背景就不會被曝光。

更多要聞一
歐洲量寬直至通縮扭轉
【明報專訊】歐洲央行自歐債危機後,遲遲不願透過量化寬鬆措施(QE,Quantitative Easing)救市。惟面對區內經濟未見好轉,更有... 詳情
歐央行長﹕管委會「絕大多數」支持QE
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吉昨晚一如預期公布量化寬鬆(QE)計劃,將斥資1.14萬億歐元買入成員國國債及其他債券,刺激步入通縮的歐元區經濟。 從... 詳情
雖然歐洲推出量化寬鬆(QE),但資深地產分析員林一鳴認為,此舉對香港樓市影響不大,也不會影響美國加息步伐。 他估計,若特區政府政策不變... 詳情
和黃(0013)周五通告,已同意與西班牙電訊商Telefonica進行獨家洽商,打算以92.5億英鎊(折合約1073億港元),收購該公司旗下... 詳情
秋冬時裝
時裝設計師霍曼塞德(Marina Hoermanseder)的2015-2016年秋冬系列﹐周四在柏林時裝周登場。(美聯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