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情報﹕企鵝仔齊冒險

[2015.01.26] 發表
4隻企鵝各有個性,隊長具領導才能、高華斯基有才智、力高最有勇氣、卒仔充滿熱心。

【明報專訊】動畫《荒失失奇兵》系列中表現突出的企鵝,包括隊長、高華斯基、力高覺得世界很大,在冰天雪地中,不願跟隨其他企鵝在南極洲走來走去。後來遇上剛出生的新成員卒仔,4隻企鵝相親相愛、重情重義,而且非常搞笑,為了捍衛族群存亡,更踏上刺激的間諜冒險旅程,建立了親人般的親密聯繫。

■《荒失失企鵝》

上映日期:2月19日

級別:I

特別場(3D粵語配音版)

日期:2月15日(周日)

時間:早上9時30分

地點:嘉禾黃埔戲院

*不設劃位

■知多點

企鵝主要生活在南半球,身上的羽毛及脂肪令牠們可在寒冷環境中生活。皇帝企鵝是最大的企鵝品種,可達1米多高,重逾30公斤。

■送禮

現送出《荒失失企鵝》特別場門票20張,有興趣的讀者請填妥表格,連同問題答案於2月2日(周一)前寄《明報》編輯部《常識學堂》收,地址詳見下方,信封面請註明「索取《荒失失企鵝》門票」。經編輯部選出答案最佳者,可獲門票2張,名額10個。PENGUINS OF MADAGASCAR(c)2015 DreamWorks Animation L.L.C.

問題:你認為企鵝予人什麼形象?

鳴謝:二十世紀福斯影片

更多教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