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濠縈鄭融唔介意 跑渣馬濕透走光
素顏劉心悠負傷出戰

[2015.01.26] 發表
徐濠縈今年再跑全馬,跑到全身濕透險走光,但成績比去年慢兩分鐘,令她不禁失望。(攝影:鍾偉茵)
鄭融喜歡跑步,所以已成渣打馬拉松的擁躉。(攝影:鍾偉茵)
劉心悠(箭嘴)與其他賽者一聽號令即奮力作賽。
劉心悠已第9年參加10公里賽,所以未落場先做定熱身。(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渣打馬拉松昨日清晨舉行,每年的「渣馬躉」——徐濠縈、劉心悠與鄭融依然繼續落場。「肯亞徐」徐濠縈第2年出戰全馬賽事,比去年慢了兩分鐘完成,難掩失望之情。她與鄭融因戰衣太貼身疑「飛釘」,阿徐大方表示運動員不會介意此等小事。跑了9年的劉心悠同樣無畏,素顏出戰之餘,又因早前拍戲扭傷腳,要負傷上陣,她稱明年一定重來。

徐濠縈大清早已在尖沙嘴起點做熱身準備,她最後以3小時52分完成,比去年慢了2分鐘而感失望。阿徐指成績遜去年可能是因濕度高、出汗多,加上她戒不掉臨尾20、30公里便要去廁所的習慣,結果艘Z後腳抽筋。

農曆年孖老公囡囡遊日

阿徐透露農曆年期間又會飛去日本東京參與全馬賽事,希望可破自己最好的3小時50分時間,老公陳奕迅和女兒康堤也會同行去避年兼跑步,今次林海峰都會一起去跑。

「唔緊要,我很開放」

提到她的貼身戰衣疑似「飛釘」?阿徐大方說:「唔緊要,我很開放的,又不是走光,沒問題。」阿徐受訪前,現場有公關要求傳媒在鐵馬外採訪阿徐,且態度惡劣,但在場傳媒堅持要在鐵馬內做訪問,友善的阿徐懶理公關阻攔,配合記者走回欄內受訪。

心悠做足熱身輕鬆跑

至於第9年參加10公里賽事的劉心悠原本6點多才落場跑,但贊助的產品公司公關卻安排她與其他藝人凌晨3時許就要集合,呆等兩個多小時,唯有影合照打發時間。劉心悠最終以1小時12分51秒完成賽事,對此成績她表示亦算滿意,因為早前拍戲「拗柴」,引致腳力較弱,去到起跑線會做多點熱身,也會抱住輕鬆心情去跑,順利完成便算。她過往最慢紀錄是1小時15分,所以已有進步,明年會再參加,目標是完成10年10公里賽。

鄭融將簽約新公司

歌手鄭融昨日出戰半馬賽事,完成後她大叫:「好爽!」不過跑到滿身大汗的她,與阿徐一樣不慎「飛釘」。她說自己的計時器去到18公里時突然停了,當時顯示是約兩小時,而她最好成績是2小時14分鐘。鄭融續言:「聽很多前輩說,在香港跑馬拉松較難,因空氣較焗,又多斜路,故幾辛苦,但我覺得自己控制得不錯,我估最後成績約2小時20多分鐘左右。」她又言一邊跑的時候,一邊想茖銗L的事來分散注意力,例如想自己最喜歡的逛街便不感到累,讓自己堅持下去。提及已經約滿唱片公司,她透露現時有與其他公司洽談,但大家有共識,暫時不會有特別詳情公布。對簽新公司有何要求?鄭融說最緊要繼續有歌唱,因為自己對唱歌仍很有心,亦希望與新公司想法意向一致。

記者:鍾一虹、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丁子高被冒名 代購老婆個唱門票騙財
【明報專訊】丁子高前晚捧場睇老婆楊千嬅的個唱,昨晨又繼續跑全馬,並以4個半小時完成賽事。他坦言未感滿意,因操練時能在4小時內完成,但比賽時跑... 詳情
李心潔生B順其自然:最好龍鳳胎
【明報專訊】李心潔日前跟老公彭順與眾好友在港慶祝39歲生日,昨日她出席The ONE的MR.MEN LITTLE MISS揭幕禮。她稱生日收... 詳情
周柏豪孖細佬落場
【明報專訊】昨日亦有不少藝人參加10公里賽事,計有首次參加的陳嘉桓(Rose)及跟弟弟一起落場的周柏豪,還有連詩雅、林德信、胡諾言、袁偉豪、... 詳情
李逸朗覺可惜
【明報專訊】已有一段日子在內地發展的李逸朗(Don),近排因用哭腔翻唱《傻女》而成為網絡紅人。昨日33歲正日牛一的他,以完成馬拉松的10公里... 詳情
司馬燕家人望低調處理喪事
【明報專訊】「抗癌勇士」司馬燕遺體前日離開香港運抵溫哥華,據悉將於本那比海景墓園設靈。溫哥華的喪事也是極度低調。司馬燕終年51歲,她的丈夫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