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潔生B順其自然:最好龍鳳胎

[2015.01.26] 發表
李心潔自言享受現在的生活與工作。(攝影/記者:唐嘉晞)

【明報專訊】李心潔日前跟老公彭順與眾好友在港慶祝39歲生日,昨日她出席The ONE的MR.MEN LITTLE MISS揭幕禮。她稱生日收到不少禮物,由於她愛吃澳門的蟹煲,老公知道香港也有便帶她往食飯,是驚喜生日安排;夫婦相處是每日開心便滿足。

老公送生日驚喜

李心潔跟彭順有協議每年的農曆新年輪流在大馬與香港兩地度過,今年輪到在港過年。問她今年會否多留港陪老公?她表示要視乎工作安排,始終他們在大馬定居。是否有生BB大計?她笑言很難計劃,會順其自然,若上天送這份禮物給她也不介意。她喜歡囡囡,若龍鳳胎便太好了;不過,她也享受現在的生活與工作,沒有孩子的自由很珍貴,可沒顧慮接工作。

她跟HKTV合作《選戰》反應好,有傳會開拍續集,問到是否接洽中?李心潔指港視還未決定故不便透露,這角色受歡迎她也開心,她會視乎劇集才決定是否接拍續集。

記者:唐嘉晞

更多影視
周柏豪孖細佬落場
【明報專訊】昨日亦有不少藝人參加10公里賽事,計有首次參加的陳嘉桓(Rose)及跟弟弟一起落場的周柏豪,還有連詩雅、林德信、胡諾言、袁偉豪、... 詳情
李逸朗覺可惜
【明報專訊】已有一段日子在內地發展的李逸朗(Don),近排因用哭腔翻唱《傻女》而成為網絡紅人。昨日33歲正日牛一的他,以完成馬拉松的10公里... 詳情
司馬燕家人望低調處理喪事
【明報專訊】「抗癌勇士」司馬燕遺體前日離開香港運抵溫哥華,據悉將於本那比海景墓園設靈。溫哥華的喪事也是極度低調。司馬燕終年51歲,她的丈夫吳... 詳情
黃秋生寫錯伯樂名
【明報專訊】黃秋生曾於1982年入讀亞視藝員訓練班,故近日亞視處於清盤危機之際,他在亞視出身一事再被重提,不過他昨日在facebook留言,... 詳情
悉尼蔡美霆爆冷摘后冠
【明報專訊】《2015國際中華小姐競選》昨晚舉行,賽果爆大冷,冠軍由來自悉尼的(15)蔡美霆艷壓群芳摘后冠,司儀宣布她勝出時,她亦表現得很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