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押犯施襲 懲教人員噴椒制服

[2015.01.29] 發表

【明報專訊】荔枝角收押所發生還押在囚者襲擊懲教人員事件。懲教署發言人稱,事發於前日凌晨4時許,一名早前因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罪而被還押55歲在囚者,被發現於囚室內跌倒,兩名懲教員入內為他檢查身體時,有人突然情緒激動及手舞足蹈。兩名職員勸阻期間遭揮拳襲擊面部及咬傷左臂,其他人員趕至支援,在警告無效下使用胡椒噴霧將傷人者制服。

懲教署表示,事件中在囚者及兩名受傷人員先到院所醫院接受檢查,其後由救護車送院。在囚者的面部、頸部及手臂受傷,兩名人員則分別面部和左臂受傷,署方已將有關事件轉交警方調查。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加入警隊超過16年的警員,為「收數佬」於警務處及運輸署的電腦資料系統中,搜索5名債仔的個人資料及刑事紀錄,供對方收數,事後收取1... 詳情
30至49歲女煙民大增
【明報專訊】本港煙民數目已下降,惟女性煙民數字不跌反升。自11歲起受朋輩影響開始吸煙的池小姐,經歷數次戒煙失敗,直至某夜在廁所慣常吸煙的位置... 詳情
【明報專訊】流感繼續肆虐,昨日本港再多5人死於流感,再多11人因流感相關病症留醫深切治療部。一名3歲女童確診感染甲型流感,昨入住伊利沙伯醫院... 詳情
警破野貓式竊黨    涉偷百萬財物
【明報專訊】警方搗破「野貓式」爆竊集團,涉案成員過去9個月內在全港各區爆竊最少20多個單位,掠取逾100萬元財物。狡猾匪徒租車後套上假牌行事... 詳情
【明報專訊】亞視繼續拖欠員工12月份薪金及千萬元牌照費,通訊局要求亞視分兩期於2月18日、3月18日繳付欠交牌費、罰款及利息,商務及經濟發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