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i催方力申娶鄧麗欣

[2015.01.29] 發表
鄧麗欣(左)與Miki(右)一對好姊妹都有穩定男友,距婚期不遠了。(攝影﹕孫華中)
周秀娜覺得男士為自己穿鞋似足灰姑娘情節,特別令她心動。(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鄧麗欣(Stephy)、楊愛瑾(Miki)及周秀娜昨出席時裝活動,Stephy與Miki跟宣布結婚的吳雨霏(Kary)同屬好姊妹,二人異口同聲表示到時一定要當Kary的姊妹團﹕「我們會自備姊妹裙去跟她合照。」問到她們何時跟另一半結婚?Stephy認為Miki會先嫁人﹕「我、Kary和區文詩都覺得Miki會先嫁,因為她似賢妻。」Miki亦坦言跟永安太子爺男友郭永淳同樣視對方為長遠對象:「結婚不會是今年,我等Stephy先嫁,她一日未結婚,我也不嫁!」Miki更搞笑說會幫口向Stephy男友方力申催婚。

娜姐愛男友為自己穿鞋

周秀娜覺得男士為自己穿鞋,似足灰姑娘情節,特別令她心動:「我在新片《浮華宴》中,有一幕男士為我穿鞋,我覺得好浪漫。」不怕男士跪低穿鞋沒男子氣概?她笑說﹕「這動作不錯,好優雅!可惜我仍未找到令我心動的男士。」

記者﹕李潔盈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韋禮安校園王牌歌手 目標攻蛋
【明報專訊】台北小巨蛋檔期跟香港紅館無異,大牌歌手們開騷都要爭崩頭,年輕一輩歌手唯有另覓舞台;除Live House外,他們選擇踩入校園跟學... 詳情
多才多藝 能作能唱
【明報專訊】2006年開始,韋禮安在網上發表多首音樂創作。2007年,他在綜藝節目的歌唱比賽獲第一名,出道前他跟福茂簽約,為郭靜、范瑋琪、劉... 詳情
年輕歌手舞台
【明報專訊】校園巡唱一般是年輕歌手的舞台,近年成為校園巡唱王牌的歌手除了韋禮安外,還有韓籍國語型男畢書盡,據聞他每次出席的學校都擠滿學生,而... 詳情
千嬅拖Sammi合唱眼濕濕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前晚擔任楊千嬅第4場演唱會嘉賓,千嬅見到Sammi立即眼泛淚光,還搞笑說要組成「人瑞版Twins」。她們連老... 詳情
鄭俊弘梁漢文做過兩個月同事
【明報專訊】梁漢文、鄭俊弘、許廷鏗及胡鴻鈞昨宣布2月12日合作演出《新城 All 4 Love誘情音樂會》。梁漢文稱最近翻看片段才知原來1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