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學生返鄉大巴翻側 2死逾10傷

[2015.01.29] 發表

【明報專訊】廣州數十名學生寒假包車返鄉,昨日凌晨4時許乘坐大巴,駛至雷州市北和鎮下斜坡時翻側,導致兩人死亡,10多人受傷入院,其中1人重傷。

發生車禍的是深圳汽運有限公司一輛客運大巴,車上乘客均為在廣州讀書的學生。數十名學生昨晚包車從廣州出發,終點站為雷州市烏石鎮。

據受傷學生稱,凌晨4時,大巴行至雷州市北和鎮鵝感坎路一段下坡路段,車往右拐時,突然翻車。目前,傷者被送往雷州市人民醫院、龍門農墾醫院和白沙骨科醫院救治。

更多中國新聞
卸妝見網友  「女神」被打 委屈稱大家都「P圖」
【明報專訊】東北男子黃某打飛的到溫州會見「女神」,不料卻認為網友相貌相差太大而將其當街暴打。女子金某很委屈:照片上的人的確是自己,只不過修圖... 詳情
【明報專訊】廈門大學期末考試出現一道考題。根據中國婚姻法以下誰能結婚? A林黛玉和賈寶玉; B賈璉和尤二姐; C楊過和小龍... 詳情
【明報專訊】浙江慈溪一名年輕母親日前餵3歲半兒子食饅頭時,發現兒子噎到,她卻不停給兒子餵水,沒想到弄巧成拙,兒子沒有呼吸心跳,送院後證實不治... 詳情
無人匹敵 小英篤定再披總統戰袍
【明報專訊】為提前迎戰2016,民進黨28日火速敲定黨內總統初選時程,預計將在3月以民調決勝負,提出黨版總統候選人。但由於台南市長賴清德已表... 詳情
原傳出有意角逐2016的台南市長賴清德,因身陷地方府會對立紛爭,總統之路暫時無望。28日賴清德被問到是否考慮更上一層樓時,他明確表示,好好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