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霸王油撞死油站職員 潛逃逾3年司機阿省落網

[2015.01.29] 發表
案發後警方在現場調查。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一名加油站職員﹐因為攔截一名入了75元霸王油的司機而遭撞死﹐並不顧而去的事件發生之後﹐疑兇逃逸了3年零8個月﹐但是終於法網難逃﹐他前日在阿爾伯達省被皇家騎警拘捕。

被捕的是22歲密市居民Abdullahi Mohamoud上圖)。他將要面對刑事疏忽導致他人死亡、意外導致他人死亡卻不顧而去,以及5000元以下偷竊等罪名。

疑兇在事發後逃走﹐警方相信他曾一度躲到沙省首府沙斯卡通市(Saskatoon)﹐其後皇家騎警根據線報﹐經過5個月的調查後﹐才在阿省Fort McMurray市將疑兇拘捕。

由於疑兇在加西地區涉嫌犯下包括性侵犯在內的其他罪案﹐他將會在加西被檢控之後﹐才會解返安省受審。

涉嫌入霸王油並撞死人案發生於2011年5月19日傍晚4時55分左右﹐警方稱﹐62歲的受害人拉德(Hashem Atifeh Rad)當時在密市Truscott Drive夾Southdown Rd.路口的一間Petro Canada加油站工作,為了阻攔一名入了約75元霸王油的司機駕車離開,被對方撞倒而受重傷,最後在醫院身亡。

警方稱疑兇在駕車進入出事加油站之前,曾經停車用紙將車牌號碼遮蓋,進入加油站加油之後又不付款便逃走。拉德察覺了偷油司機的行為出來阻攔,卻被房車撞死。

肇事房車衝出加油站,沿Truscott Drive向北逃跑,最後逃入QEW公路東行線。

在事件發生後﹐油站公司就向員工作出指示﹐要他們不要為有人入了霸王油而感到壓力。

更多都會新聞
婦疑亂過馬路被車撞死
【明報專訊】士嘉堡除了昨午發生撞傷途人不顧而去的交通意外之外﹐昨天凌晨還發生一宗奪命車禍,一名中年女子疑因為亂穿馬路而遭路過汽車撞死。 ...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佛教會湛山精舍於1月17日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終止與郭永堯及其下屬三間公司簽訂的所有建造加國五台山的工程承包合同之後﹐建築... 詳情
邀前安省審計總長核數 賓頓市或面臨財政風暴
【明報專訊】前安省審計總長麥卡特(Jim McCarter,圖)稱,如果賓頓市再不迅速處理其基礎設施基金缺口和日益膨脹的營運成本,就會面臨財...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大學工程系一年級學生之中﹐女學生佔30.6%﹐是創了多大工程學院的紀錄﹐也成為全安省唯一一間工程系一年班中女生超過三成的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