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賢48歲生日曬素顏不老照

[2015.02.01] 發表
48歲的素顏王祖賢因為茹素,故皮膚白滑。
雪地大樹再加上文藝甫士,王祖賢果然是女神不會老。
王祖賢仰天祈福,阿彌陀佛。
王祖賢48歲生日給粉絲派送驚喜,看她開心的樣子。
王祖賢是粉絲心目中永遠的小倩,當年的氣質美女無人能取代。

【明報專訊】女神來了!王祖賢昨日48歲生日(1月31日),已隱退娛樂圈多年她在加拿大溫哥華居住,不時在當地被粉絲「捕獲」,將照片上載分享,讓各地粉絲讚嘆女神不老。昨日王祖賢給粉絲派福利,在Facebook上載一輯素顏美圖。長長頭髮,身材標準再加上文藝十足的甫士,保氣質美女之名;是年屆48歲的美魔女。

王祖賢皈依佛教,法號「行覺」居士,一度傳出她出家。不過,王祖賢在溫哥華與台灣舉行的佛教活動中現身,還是長長頭髮,謠言不攻自破。

能多吃一餐素就多吃一餐素

昨日她的48歲生日,在Facebook上載了一組王祖賢的近照。一時依樹享受陽光,又仰天拜佛,她還素顏近鏡拍照,皮膚白滑經得起時間考驗。她寫道﹕「親近佛教勸吃素。」她勸人吃素,開口埋口佛偈,又說「﹕塵?緣了、淨?如蓮、空?如法、悟?自心、緣?佛心、覺?必行、願?能多吃一餐素就多吃一餐素?阿彌陀佛?祝福所有愛我的人?回向給全世界眾生?阿彌陀佛。」

粉絲祝賀﹕永遠的小倩

粉絲為女神現身興奮,讚她是永遠的小倩、女神,更多人送上生日祝福。她在溫哥華過平淡生活,經常被粉絲「捕捉」,有時逛百貨公司,又在車站見芳蹤,最常見是佛堂。早前王祖賢還錄製了佛教的CD《六度觀音》。遇王祖賢的粉絲皆大讚她不單靚,更待人親切,索簽名時寫王祖賢外,還寫「阿彌陀佛」。王祖賢於1987年憑《倩女幽魂》走紅,2004年拍《美麗上海》後息影,並移居加拿大。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容祖兒將來水底出嫁
【明報專訊】容祖兒昨日於跑馬地出席「兒童慈善跑」活動,祖兒直言自經歷早前母親患癌深深感受到那種無助,更加希望多做善事,實際去捐款幫助患病的家... 詳情
胡杏兒緣繫Phillip﹕上天賜的頭獎
【明報專訊】胡杏兒跟金融才俊Phillip Lee(Phil)拍拖,這對情侶愛得坦白又投入,公布喜訊連身邊人也感受到他們的甜蜜。杏兒更視Ph... 詳情
杜汶澤內地新片 戲分被全刪
【明報專訊】杜汶澤屢因政治話題跟內地網民罵戰而掀杯葛、封殺風波。昨日內地3D電影《不可思異》(前名:非法操作)製片人梁婷發表聲明,確認會徹底... 詳情
學友認與陳淑芬鬧不快  「問題是累積下來」
【明報專訊】早前張學友於今年4月舉行的30周年演唱會「突然叫停」,傳他跟陳淑芬關係破裂。商台《1圈圈-星光背後》訪問張學友,學友清楚交代30... 詳情
君如安排姑姑過兒重聚  笑古仔李若彤仍單身
【明報專訊】吳君如及古天樂昨日到銅鑼灣為電影《12金鴨》宣傳,君如宣布花數10萬為該片擺年宵攤位,製作福袋售賣,她更會親自落場坐鎮,睇檔造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