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麥尼高巴士車廠計劃 周四辦評估程序公聽會

[2015.02.01]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公車局計劃在士嘉堡西北區興建麥尼高巴士車廠﹐現打算於2月5日(周四)晚在士嘉堡區堅尼地路的Mary Ward天主教學校舉行「公車計劃評估程序」公聽會﹐聽取該區居民對新建設的意見。

會中將有當局人員提供有關資料﹐回答居民的問題等。現場將有華語傳譯員。

公車局已於2005年購買了麥尼高路以北及堅尼地路以東的1幅地﹐希望於2019年底在該處興建巴士車廠。該局指有此需要來應付不斷增加的巴士數量。

士嘉堡-愛靜閣選區市議員詹嘉禮?該區老人院代表曾表示﹐他們希望公車局不要在該區建巴士廠。

公聽會於晚上6時半至8時半舉行,歡迎市民參加,除了公車局職員講解建廠計劃外,還有問答環節。

更多都會新聞
4萬公里電單車之旅 宣傳泛美運動會
為宣傳今年7月在多倫多舉行的泛美運動會,兩名健兒Kevin Milne和Wayne Wilton昨日在市中心CN塔旁,展開跨越3大州全長4萬...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西面一座柏文大廈昨天凌晨發生傷人案,一名男子遭刺傷腹部重傷。 案件發生在昨天凌晨2時左右,現場是狄信路(Dixon R...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氣象局昨午向包括多倫多在內發出特別天氣聲明,受到一股來自美國科羅拉多的冬季雪暴影響,由今天凌晨開始,市內將會有最多達... 詳情
槍手公園開殺戒 1死1傷
【明報專訊】多倫多中區華埠西面的亞歷山大公園(Alexandra Park)內﹐昨天清晨發生槍擊案﹐釀成1死1槍。兇手仍然在逃。 多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