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堯力撐楊淇﹕給新人機會

[2015.02.05] 發表
楊淇主演的劇集收視跌,王宗堯力撐對方。(攝影/記者﹕梁榮達)

【明報專訊】楊淇主演港視劇集《童話戀曲201314》收視下跌,未能承接《來生不做香港人》聲勢。

楊淇說﹕「不同題材有不同觀眾是好正常,不用為此而不開心。(沒有失望?)始終新嘗試是預計不到,不用抱有很大期望。大家多多包容,之後都有多元化嘗試,家姐也說劇集似韓劇。」

王宗堯在旁力撐楊淇,他指歌舞劇是一個新嘗試,香港很需要給新演員機會。

記者﹕梁榮達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邵音音母回港飲孫女喜酒
【明報專訊】前晚電影《永遠的愛麗絲》舉行慈善首映。邵音音偕同母親出席,她說﹕「因為我女兒下星期結婚,媽咪從三藩市回來飲喜酒。」談到大咪(何家... 詳情
鍾景輝演亞瑟米勒經典作
【明報專訊】鍾景輝(King Sir)將於3月演出美國戲劇家亞瑟米勒的經典作品《都是我的孩子》,是次舞台劇演出由馮祿德導演,張可堅翻譯及監製... 詳情
台灣家嫂傅又宣 追尋音樂夢
【明報專訊】高雪嵐到傅珮嘉,再由傅珮嘉到傅又宣,名字在過去17年來更改了三次,不變的卻是她對音樂的熱誠,結婚生子也無礙她繼續尋夢,以「台灣家... 詳情
結婚產子 夫婦相隔兩地
【明報專訊】Maggie於2010年下嫁台灣圈外男友,並於同年誕下寶貝仔Jesper。原本定居台灣的她,為了陪老公來港開牛肉麵店,不惜擔當公... 詳情
香港藝人赴台開拓天地
【明報專訊】鍾舒祺 鍾舒漫的胞妹鍾舒祺(Sukie)同樣熱愛音樂,但不選擇跟姐姐加入樂壇,反而飛到台灣參加第三屆《超級偶像》歌唱比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