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今結業大平賣 減價三成

[2015.02.05] 發表

【明報專訊】已宣布結束營業的大型百貨連鎖店Target﹐在得到法庭的批准後﹐由今天(周四)開始作結業大平賣﹐一般貨品將會減價三成﹐有興趣執平貨的市民﹐不妨出動掃貨。

加拿大Target公司昨天在一個涉及代表該公司的律師?業主及供貨商的聆訊之後﹐獲得法庭批准結業清賣。

該公司的發言人斯奈德(Molly Snyder)說﹐該公司全國的連鎖店都準備好去作結業大清貨﹐貨品的減價幅度將會達到三成。

斯奈德說﹐很多連鎖店已經不再出售會變壞的食物如牛奶?雞蛋及冷藏食物等﹐而該公司也正在將分銷中心的貨品清理。

商場業主恐大平賣損商場形象

對於Target此舉﹐並非人人歡迎﹐例如連鎖店所在的商場業主﹐就關注到大平賣會損害他們的商場的形象﹐而且也會搶走商場內其他店舖的生意。

不過﹐安省高等法院法官Geoffrey Morawetz說﹐他認為這些都是誇大之詞。

除了貨架上的貨品之外﹐貨架本身﹐附屬裝置以及工具等通通都在出售之列。

Target的美國總部上個月宣布結束在加拿大的業務﹐關閉全國133間百貨連鎖店﹐解僱全部逾1.7萬名員工。

加拿大Target開業不過2年﹐虧損多達21億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