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慶銷毀無牌無證車

[2015.02.05] 發表

4日,廣東肇慶市交警將5000台無牌無證車輛集中銷毀,一大批假冒駕駛證、假冒車輛行駛證、假冒軍人證、假冒身分證,以及假車牌等同時被集中銷毀。

據悉,2012年至2014年,該市交警查處無牌無證機動車19398輛。僅去年在端州城區就共查處無牌無證機動車7262輛,公開銷毀涉案機動車5564輛。

圖為銷毀現場。(中新社)

更多中國新聞
反貪衝擊 地產商逃港遙控業務
內地轟轟烈烈的反貪運動,令與政界關係密切的地產業也受波及。由於在發展潛規則失靈、部分地產商的「保護傘」相繼落馬,內地地產業不但資金鏈面臨斷裂... 詳情
地產低迷 地方政府收入急跌
內地地方政府過往對地產業的財政收入依賴度頗高。隨茼a產業蕭條,不少地方財政收入增幅較往年亦下滑明顯,財政部的數據顯示,去年全國一般公共財政收... 詳情
「返家最後一里路竟發生墜機!」2個陸客團共31人,1月30日赴台參加6天5夜行程,其中至少有5個家庭母子、夫妻在空難後失聯;復興航空這場空難... 詳情
復興航空客機失事,7名傷患被送至三軍總醫院急救,傷勢較輕的金門縣民許勝凱預計1、2天就可出院,父母與金門縣長、議員4日到醫院探望他,直呼「不... 詳情
復興空難4日出現驚人一幕,網友提供的影片及照片清楚顯示巨大飛機突然從天而降,機翼部分擦過一架的士,引起一陣飛煙,的士幾乎盡牷A的士司機大難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