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取錄卡達爾

[2015.02.05] 發表

愛蒙頓國王大學(King's University)取錄前關塔那摩灣囚犯卡達爾(Omar Khadr)﹐給他進修機會。這所秉承基督教義的學院說﹐卡達爾保釋外出﹐可到國王大學唸書。

圖為國王大學副校長范基肯(Dan VanKeeken)周二在多倫多留影。(加新社)

更多加國新聞
【明報專訊】溫市百老匯西街(W.Broadway)昨日發生驚險交通意外,一輛貨車與另一輛小型貨車相撞後,再失控鏟上行人道,直衝入附近反斗城玩... 詳情
納道稱,只是左手腕傷輕微擦傷,友人則無受傷。但被撞小型貨車男司機受輕傷,需要送院接受檢查和治療。幸當時行人道附近沒有小童和家長,否則後果可能... 詳情
【明報專訊】斯高沙省1名司機或有透視積雪的看家本領﹐能在擋風玻璃蓋滿白雪的情況下開車。 騎警周三截停這輛汽車﹐給司機罰單﹐並為汽車拍照... 詳情
【明報專訊】有研究發現,因吸食大麻而帶來的各種危害中,引發車禍和使用大麻失控(包括對大麻的依賴性),是對加拿大人影響最大的。其次是會造成肺癌... 詳情
(滿地可4日加新社電)國際民航組織(International Civil Aviation Organization)高層人員說﹐他們提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