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身積雪未清上路 司機罰款176

[2015.02.05] 發表

【明報專訊】斯高沙省1名司機或有透視積雪的看家本領﹐能在擋風玻璃蓋滿白雪的情況下開車。

騎警周三截停這輛汽車﹐給司機罰單﹐並為汽車拍照﹐提醒其他司機﹐在上路前必須清除車上積雪。

警拍照放推特示眾

警員在利物浦(Liverpool)附近截住這輛汽車﹐他們說﹐這差不多是視線受阻的典範教材。這事證明﹐不是所有司機聽提示﹐養成良好的駕駛習慣﹐在開車前清除車上積雪。

警員拍下帶雪上路的汽車﹐放在推特上示眾。該名司機在擋風玻璃視線受阻的情況下開車﹐罰款176元。

更多加國新聞
【明報專訊】有研究發現,因吸食大麻而帶來的各種危害中,引發車禍和使用大麻失控(包括對大麻的依賴性),是對加拿大人影響最大的。其次是會造成肺癌... 詳情
(滿地可4日加新社電)國際民航組織(International Civil Aviation Organization)高層人員說﹐他們提出... 詳情
(加新社4日電)1名加拿大女子上月在秘魯旅遊時飲用神茶後昏厥﹐返魂乏術。她的家人現在等待調查報告﹐他們想確定她的死亡與神茶有無關聯。 ... 詳情
(努拿烏特地區伊格魯特4日加新社電)北極1名被逐神父性侵犯印紐特族(Inuit)兒童﹐數十項罪名成立﹐法官判他入獄19年。 法官基帕特...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的統計數據顯示,自2010年以來,教育局屬下有超過100間學校至少接受過一次空氣質素測試,其中有46間學校至少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