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8宗暖車偷車案 3人落網 起回9車

[2015.02.05] 發表

【明報專訊】在天氣嚴寒時﹐很多在暖車時無人看管的汽車被偷﹐約克區上個月就發生過在一個早上的2小時間﹐有5輛正在暖車的汽車被偷﹐不過在約克區警方的加緊偵查下﹐本周一拘捕了3名疑犯﹐並起出9輛汽車。

約克區警方表示﹐自從天氣轉冷以來﹐在萬錦?烈治文山及旺市等城鎮﹐暖車時無人看管的車輛被偷的案件很多﹐警方調查確定﹐這些偷車案都是同一犯罪集團的傑作。

本周一早上約7時30分﹐警方又接到報警﹐指烈治市山市羅斯福路(Roosevelt Avenue)有車在暖車時被偷。警方趕到現場調查﹐發現報稱在屋前車道上暖車時被偷的黑色Range Rover 四驅車﹐於是馬上跟蹤。跟蹤至多倫多基伯靈路(Kipling Avenue)及Greensboro Road地區﹐在多市警方的協助下﹐將車截停﹐拘捕車上3人。

警方說﹐3名疑犯相信與至少8宗在約克區發生的暖車偷車案有關。

警方其後持搜查令作出搜查﹐找到9輛被倫汽車﹐總值達28萬元。

被捕3人都是密西沙加居民﹐他們是﹕56歲的Ramjkumar Seelochan、21歲的Donald Byron﹐以及25歲的Andrew Biggs-Simpson。他們被控偷車?藏有贓物及藏有爆竊工具等罪名。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發出涉嫌行劫銀行歹徒的錄像照片(圖),呼籲市民提供消息。 警方指出,該男子涉嫌與上月22日的3宗銀行劫案有關。首宗... 詳情
【明報專訊】去年12月和今年1月,有兩名黑人男子持槍在萬錦市先後犯案,分別搶去一輛寶馬和一輛平治C300豪華房車。警方已於前日拘獲兩名疑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