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2:1破西維爾
占士洛迪古斯入球後傷出

[2015.02.05] 發表
皇馬的前鋒謝斯洛迪古斯(中)昨日後備入替為球隊取得入球。(美聯社)

皇家馬德里在周四主場憑兩位「洛迪古斯」,即占士洛迪古斯和謝斯洛迪古斯各入一球,以2﹕1小勝西維爾,全取3分,把西甲榜首優勢拉開至4分。

由於基斯坦奴朗拿度繼續停賽,皇馬前線仍然由賓施馬、加里夫巴利和占士洛迪古斯合組,中場有德國孖寶卻奧斯和基迪拉,配合西班牙國腳艾斯高。

西維爾方面,翼鋒迪路菲奧、前鋒卡路士巴卡和近兩場都有入球的後衛迪奧高費古拉斯等都在正選陣中。

開賽後3分鐘,首先取得攻門的是客軍,翼鋒馬捷恩佩雷斯的射門僅僅被皇馬門將卡斯拿斯撲出。雖然皇馬在9分鐘有中堅沙治奧拉莫斯傷出,要由拿祖費南迪斯入替,但4分鐘後,該隊由占士洛迪古斯接應馬些路傳中,插水式頂入成1﹕0。

西維爾及後差點將賽事扳平,馬捷恩佩雷斯妙傳,伊保拉單刀推過卡斯拿斯,竟然射中柱不入。及後皇馬再添占士一名傷兵;戰至36分鐘,賓施馬右路傳中,艾斯高雖未及接應,但「黃雀在後」的後備兵謝斯洛迪古斯射入,助皇馬2﹕0領先半場。

謝斯洛迪古斯入替占士洛迪古斯後,除了取得入球外表現甚為活躍,在49分鐘的攻門僅僅中柱。西維爾由射手伊亞高艾斯巴斯在完場前10分鐘追回一球,可惜為時已晚,皇馬最終贏2﹕1,賽後21戰得54分,多巴塞隆拿4分。

更多體育
紅軍末段反勝保頓2﹕1
周三足總盃第4圈重賽,由英超利物浦作客英冠保頓,紅軍在先失一球的劣勢下,在尾段由史達寧和菲臘比古天奴連入兩球,驚險地反勝2﹕1晉級,並慶祝隊... 詳情
鷹隊擊敗巫師返勝軌
日前19連勝斷纜的亞特蘭大鷹隊昨日在主場以106﹕95擊敗華盛頓巫師,本季直落3次在系列賽中勝出。 東岸一哥鷹隊在上場被塘鵝終結超過1... 詳情
周三的意大利盃,拿玻里有賴希古恩補時3分鐘的入球,以1﹕0氣走到訪的國際米蘭殺入4強,過去球員時代或領軍時代多次高舉意盃的文仙尼,這次魔法消... 詳情
英國傳媒「爆料」,女歌手Nicole Scherzinger已向F1總冠軍咸美頓提出分手,意味兩人的7年戀情再次受到嚴峻考驗。 據英國... 詳情
巴神射樽神準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面對逆境處理的其中一個方法是忍!久違正選的利物浦前鋒巴洛迪利暫亦能沉得住氣,更在社交網站上載自己射膠樽一次就命中的片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