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普盟派數十萬「香港要普選」傳單

[2015.02.06] 發表

【明報專訊】批「我要真普選」假口號

泛民主派提出「我要真普選」,但保普選反佔中大聯盟發言人周融批評這是「假口號」,宣布今日起一連5日舉行「香港要普選」宣傳行動,發動義工在社區派發宣傳單張,同時呼籲聯署團體成員透短訊親友宣傳政改,為通過政改方案取得更多支持。周融否認要為政改「造勢」,但希望可在社區激起「千重浪」。

周融又說,市民發聲好像把民意放在駱駝背上,駱駝最終會否「跪低」要視乎民意有多重。周融又指出,泛民口號其實是「我要不普選」,認為是剝奪500萬市民的選舉權。他認為,選民會在2015選舉中,對剝奪港人普選的人「有反應」。

周融:宣傳費不會好貴

被問到未來會否再辦大型集會,或會否邀請官員出席,周融說目前不會排除任何可能。周又說,聯盟準備了數十萬張宣傳單張,預期宣傳費用「不會好貴」。

受訪醫學牙醫生 逾八成促否決政改

另外,港大及中大一班醫學及牙醫學系學生上月19至26日向同學做問卷調查,共收集了1223份有效問卷。調查發現,85.9%受訪者認為應該否決按8?31決定下提出的政改方案;91.3%受訪者認為若政改被否決,制訂方案一方應負上最大責任。

更多港聞
政府指摘拉布 阻4公營屋入伙
【明報專訊】立法會財委會繼續審議創新及科技局的撥款申請,昨日兩小時會議未有進展,包括用近一小時處理休會動議,商務及經濟發展局長蘇錦樑會後批評... 詳情
15歲男為300元運毒囚8年
【明報專訊】15歲輟學少年為300元酬勞販運0.78公斤K仔,昨在高院承認販運毒品罪名,判囚8年。法官判刑時指販毒是嚴重罪行,但亦勉勵被告,... 詳情
中電一哥派百家被  婆婆讚「Good」
【明報專訊】立春剛過,天氣乍暖還寒,中電總裁潘偉賢(前排右一)日前與義工隊同事、保良局社工,到觀塘樂華南h派發「百家被」,希望長者溫溫暖暖過... 詳情
【明報專訊】2012年國慶夜南丫島海難造成39人死亡,涉案南丫四號船長周志偉及海泰號船長黎細明,各被控誤殺等41項控罪昨續審。代表周志偉的資... 詳情
救護員醉駕白車撞小巴候懲
【明報專訊】救護車長當值前一晚飲酒,翌日中午駕駛救護車接載病人,與收慢的小巴碰撞,事後救護車長被驗出酒精含量超標,又未能出示車牌。他昨承認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