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大手記﹕67歲蕭芳芳好貪靚
高角度拍影片最滿意

[2015.02.11] 發表
王愛明(左起)、陳寶珠、薛家燕、馮素波、沈芝華及馮寶寶不是經常見面,但感情卻沒改變。(攝影﹕娛樂組)
沈芝華(左起)、蕭芳芳、陳寶珠、王愛明情如姊妹。
芳芳姐雖慨嘆歲月不饒人,但67歲的她依然高貴大方。(攝影﹕娛樂組)
蕭芳芳獲理工大學頒授大學院士榮銜,丈夫張正甫到場支持。(攝影﹕娛樂組)
蕭芳芳當年是炙手可熱的女主角。

【明報專訊】蕭芳芳雖然受耳患困擾,但仍樂觀、積極面對,每次出席活動都風趣幽默,跟傳媒打成一片。早前芳芳姐獲理工大學頒授大學院士榮銜,接受訪問時,見到傳媒拍影片,她指蚅彃機笑問:「部機是真的嗎?真的在錄影中?」當聽到已在拍攝中,芳芳姐即自言貪靚,叫攝影師將攝錄機升高一點,不要水平線或「低炒」她,又咻禨O者給她的提問紙當反光板,自嘲失敗:「忘記帶反光板,歲月不饒人,大家就就。」攝影師十分識做,立刻將攝錄機較高,並將熒幕反轉,讓芳芳姐看到自己樣子,讓她以最佳角度示人。芳芳姐擺出一副滿意表情,開心晒,並讚攝影師靚仔,說最愛睇靚仔。

笑言最愛睇靚仔

芳芳姐慨嘆歲月不饒人,歲月雖在她身上留下痕[,但大姐大覺得67歲的芳芳姐仍然很美,高貴大方,無論樣貌與身材都保養得宜。正如廖安麗前夫、已出家法號「釋常霖」的葉青霖早前出席攝影集發布會,分享拍攝每張相片的感受,愛一張枯葉將落,新葉萌芽的相片。他指萬物皆如此,生生不息,不同年齡有不同的美態,無需要打Botox及去韓國整容。芳芳姐勝在自然,非一般人造人可比。

「七公主」全部「登陸」

芳芳姐是七公主成員,排行第四,67歲。其他成員包括「大家姐」馮素波(馮寶寶親姊)、「二家姐」沈芝華、「三家姐」陳寶珠(68歲)、排第五的薛家燕(64歲)、「六妹」王愛明及年紀排行最小的馮寶寶也「登陸」60歲了。雖然她們已年過60,但個個保養得宜,跟芳芳姐同年的寶珠姐很注重飲食,又有運動,身形甚弗,皮膚又白又滑。仍活躍幕前,工作不斷的家燕姐,活力更勝不少年輕人。近年信主,在七公主排最小,予人神化感覺的馮寶寶,明顯開朗了,早前出席活動分享她在聖城以色列拍攝感受,容光煥發,笑聲不絕,年紀大都不失禮,自然、開心就是美。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何家駒設靈
【明報專訊】香港電影界「四大惡人」之一的「大咪」何家駒於1月27日病逝,終年66歲,今日在九龍殯儀館出殯。昨日設靈,靈堂佈置簡潔,何家駒的遺... 詳情
鍾慧寧丈夫馮永泉肺炎病逝
【明報專訊】亞視前藝人鍾慧寧(肥豹)於去年7月疑受情緒病困擾,於長安h寓所墮樓身亡,終年43歲。相隔7個月,她的丈夫馮永泉(亞視前監製)昨日... 詳情
麥包讚盈盈演戲夠放
【明報專訊】湯盈盈、麥長青(麥包)、滕麗名及梁靖琪昨日接受薛家燕的電台節目訪問,他們透露新劇《倩女喜相逢》有不同的人物配搭,為觀眾帶來新鮮感... 詳情
劉錫賢蔡國威叫好
【明報專訊】亞視藝人劉錫賢和蔡國威前晚出席動畫電影《荒失失企鵝》謝票活動。對於有報道指若亞視未能於本月18日及下月8日支付兩筆牌照費,通訊局... 詳情
梁漢文與後輩合作唔認老
【明報專訊】梁漢文、鄭俊弘、許廷鏗、胡鴻鈞首度4子聯盟合作,明晚齊集於會展演出《新城All 4 Love誘情音樂會》,昨日進行練歌綵排。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