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長市長新春賀詞

[2015.02.12] 發表

安省省長韋恩(圖)昨日發出即將來臨羊年的賀詞﹕

「送馬迎羊,三羊開泰。謹以萬二分的喜悅,恭祝家家戶戶喜氣洋洋,社會一片融和,善心、愛心處處,公義伸張,溫暖遍人間。

農曆新年來臨,我們去舊迎新之際,歡歡喜喜的團聚團圓,吃年夜飯、開年飯,開懷暢飲,在笑語聲、歡樂聲中共度美好時光。

慶祝新年的傳統意義深長,體現了中國人濃厚的家庭觀念,社會萬眾一心的團結力、凝聚力。中國人的傳統和價值觀已在安省紮根,構成安省多元文化特徵的一環,矯若游龍、堅毅不屈而兼容並包。

祝願人人歡度佳節,羊年快樂、豐收和體壯力健。

韋恩 安省省長

更多要聞一
獲聯邦資助62.5萬元 萬錦公司再攻中國市場
【明報專訊】專門為大型企業編寫設備管理程序的萬錦市小軟件公司HubHead Corp.,原本在中國市場已經打開了局面,但因難以承受高額的銷售... 詳情
麥克諾頓競選安省保守黨魁反對新版性教育課被 指墜陷阱
【明報專訊】對於安省自由黨政府即將在省內學校再度引入更新的性教育課程,安省保守黨內部對該項頗具爭議的課程意見分歧,並引爆了公開的罵戰。 ... 詳情
澳門賀歲燈飾迎新年
春節臨近,澳門新馬路議事亭前地的春節賀歲燈飾全面點亮,為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增添不少節日氣氛。2月11日,市民和遊客在澳門新馬路議事亭前地遊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