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伊波拉病毒 2人呈陰性

[2015.02.12] 發表

(安省倫敦11日加新社電)安省倫敦市衛生人員說﹐兩人疑有感染伊波拉病毒﹐初步檢查結果是陰性。

米德爾賽克斯-倫敦衛生局(Middlesex-London Health Unit)衛生官麥奇醫生(Chris Mackie)說﹐兩名病人仍在維多利亞醫院(Victoria Hospital)隔離病房留醫﹐直到當局完全排除伊波拉病毒。

麥奇指出﹐初步化驗結果「令人鼓舞」﹐衛生人員仍要保持警覺﹐「密切」監察情況。

倫敦醫療科學中心(London Health Science Centre)說﹐周二晚間﹐兩名病人入院醫院的負壓隔離病房。

院方沒有披露兩名病人的姓名﹐倫敦醫療科學中心說﹐兩宗病例「對病人和訪客沒有影響」。

更多加國新聞
5死車禍 4人為藝術家
沙斯卡寸旺省利載拿以北的高速公路周二發生3車連環奪命車禍﹐5人喪命﹐其中4人是阿爾伯達省和沙斯卡寸旺省的藝術家。圖為警方發放的車禍現場圖片。... 詳情
密市物業稅 市府部分加4%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議會昨天表決通過2015年財政預算案,單是城市部分地稅升幅為4%。若以一間估值為50萬元的房屋計算,將要多付59元物業... 詳情
【明報專訊】前多市市長、現任市議員福特﹐昨天因對市府官員公開表示不信任﹐被市議會議長南施亞塔 (Frances Nunziata)要求離開大... 詳情
3女被抓臀 警發拼圖緝色狼
【明報專訊】去年11至12月期間,旺市先後發生3宗「襲臀」性侵犯案,3位妙齡女子包括一名年僅15歲的少女,被一名白人色魔侵害。約克區警方根據... 詳情
支持安省特殊奧運會 警員當侍應送免費早餐籌款
【明報專訊】為支持「安省特殊奧運會」(Special Olympics Ontario)項目,多倫多警隊第53分局昨日宣布與本地一間餐廳合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