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街道爆水管 水浸殃及民居地庫

[2015.02.12] 發表
受災的一個土庫。

【明報專訊】多市市內存在不少陳舊水管,加上近日溫差大,單是昨天市內便至少4個地點發生街頭爆水管事件﹐令到道路水浸並禍及一些民居的地庫水浸。

發生水浸的地點主要在北約克區﹐包括近401號公路夾Allen Road的一段Old Orchard Drive﹔珍街夾芬治西路的Eddystone Avenue﹔The Westway夾Kipling Avenue一帶﹔及近Briar Hill Avenue的一段Bathurst Street。

其中Old Orchard Drive的街頭爆水管事件﹐令到附近不少民居水浸。

The Westway夾Kipling Avenue一帶的水浸則令到52號Lawrence West巴士要改道而行。

有猜測指市內發生多宗爆水管事件﹐是由於今晨突然轉暖所致。

其中一戶居於Old Orchard Drive上受到爆水管導致水浸地庫的居民指出,整個地庫受災,估計釀成的財物損失在萬元之上,不少家具被污水浸過後都要棄掉,負責清理和善後工作的人員表示,至少要長達數個月才可以完成善後工作。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