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士宣布無限期休戰

[2015.02.12] 發表

昔日高壇霸主「老虎」活士宣布他將無限期地離開高爾夫球場,歸期要等到「為巡迴賽做好準備」的時候。

活士在農夫保險公開賽上的退賽是他最近八場比賽中第三次退賽,腰背的傷病一直折磨著這位39歲高壇巨星。老虎在退賽前打出+2的成績,當時並沒有宣布接下來的具體賽程。

據悉,活士在2015年共參加了兩場比賽,分別是鳳凰城公開賽和農夫保險公開賽,但一場遭遇淘汰和一場出局的成績顯然不能令活士滿意。「對於我來說,最近這兩周的比賽非常失望,特別是在多利松,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退賽,但不幸得是,傷病讓我不得不再次選擇退賽。」活士的腰背傷病常常困擾著他,但他表示這次的新傷和之前的手術並沒有關係,現在每天在接受物理治療,感覺每天都在好轉。

無限期休息並不等於徹底離開,老虎活士表示他希望能夠盡快回來。「下周的本田精英賽是在我的家鄉佛羅里達州進行的,對於我來講非常重要,但是我不能上場了,除非像我說的那樣,我認為我已經為巡迴賽做好準備了才會付出。現在參賽對每一個人都不公平。」

更多體育
加人作客加時擒鷹
溫哥華加人昨日作客西岸排第四的芝加哥黑鷹,儘管一度在末節領先兩球,但由於接連犯規,造就主隊成功將賽事拖戰加時,最後幸得D施丁梅開二度射入致勝... 詳情
「綠軍」波士頓塞爾特昨日主場憑艾雲端拿於0.2秒射入絕殺球,以89﹕88險勝東岸一哥亞特蘭大鷹隊。 鷹隊一直於賽事帶頭,進入第4節時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