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尋獲失蹤直升機 3人心肺停止

[2015.02.13] 發表
涉事自懦云膜刉鱆瑪U油只足夠飛至中午。圖為自懦中@架直升機。(資料圖片)

【綜合報道】日本自衛隊一架訓練直升機昨日上午在鹿兒島和宮崎縣交界處失蹤,直升機周五早上已被找到,機上3人心肺停止。

日本防衛省13日透露,12日在鹿兒島和宮崎縣交界處失蹤的海上自衛隊鹿屋航空基地(位於鹿兒島縣鹿屋市)的一架「OH6D」訓練用直升機的零部件殘骸已通過空中搜尋在宮崎縣蝦野市山區內找到。殘骸附近還找到了3名機組人員,均處於心肺功能停止狀態。自衛隊與宮崎縣警方正繼續對現場展開搜尋。

防衛省與鹿兒島縣警方13日早晨重啟搜尋作業。據在蝦野市JR真幸站附近設據點開展搜尋工作的陸上自衛隊稱,上午9時25分左右發現了機身殘骸。

海上自衛隊表示,直升機上當時共有3名隊員,分別為2名海上自衛隊教官和1名學員,包括擔任機長的三等海佐(相當於少校)山本忠浩(39歲)、約40歲男性教官和約20歲訓練生。

12日上午9時19分,該機從其所屬的鹿屋基地起飛開展訓練。從機上所載燃油情況分析,至多夠其飛行至中午12時20分左右。

該機上午11時05分飛抵伊佐市上空,通過無線電匯報後便失去聯絡。與伊佐市相鄰的宮崎縣蝦野市JR真幸站周邊發現了從雷達上消失的直升機,海上自衛隊正在加緊確認。

據當地有關氣象數據顯示,當天上午相關空域的氣象情況為陰天,而到11時許,有雨雲自西向東飄過。當地氣象觀測顯示中午前後有雨,但風力並不大。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朝鮮官方傳媒報道,朝鮮決定研發輕型無人尖端武裝設備。另外,有報道指朝從烏克蘭購買新型客機。 據朝中社13日報道,朝鮮勞... 詳情
俄同志戀人照 新聞攝影大獎
【綜合報道】第58屆世界新聞攝影比賽(荷賽)結果昨日在荷蘭揭曉,丹麥攝影師尼森一幅拍攝俄羅斯聖彼得堡兩名男同性戀者的照片奪得大獎。評委指... 詳情
《60分鐘》名記者Bob Simon車禍亡
【綜合報道】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王牌新聞節目《60分鐘時事雜誌》資深記者鮑勃.西蒙(Bob Simon,圖)周三(11日)在紐... 詳情
美國猶他州女子亨茨曼(Megan Huntsman)在1996年至2006年間竟然連續殺害了6名親生嬰兒。亨茨曼昨在法庭上認罪,最高將判終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