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市內遊

[2015.02.14] 發表

情人節、家庭日,接著便是農曆新年,一連串的節目,最好莫過於跟家人一起歡渡。不過假日又何需花費外遊,市內多個景點免費開放供全家

參觀,簡簡單單一天遊,探討平常很少會花時間欣賞的本土特式,才發現這趟遊程豈止家庭樂而已,還可以令大人小孩眼界大開。採訪:蔡可欣

一站式玩法

以環保主導的常青花園Evergreen Brick Works,常有不少適合一家大小的活動,喜歡動靜皆宜的你,可以一次過嘗到、學到、看到不同種類的活動。學術一點有賞鳥工作坊(Winter Birding),大家一於放下手機捲起手袖,齊來跟孩子做個餵鳥器,讓後院的小鳥能夠得到溫飽。當日會有專人帶大家探討本地鳥類,包括能夠抵禦寒冷的,或者冬天便往南飛的季候鳥。

鍾情藝術創作的市民,粘土工作坊(Clay Workshops)有年輕藝術家為各位示範傳統製作陶器技巧,更會分享創作靈感,教大家製作出獨一無二的粘土作品。之後不妨到大堂位置的Young Welcome Centre品嘗由The Brewer's Backyard的本地全天然釀造啤酒和美食,費用由$6起。

飽餐一頓後可以跟小孩走到室外的兒童花園,一起探索與體驗大自然。不過壓軸的精彩環節,當然是要動動身子,到那鐵皮屋頂但沒有窗戶的開放式溜冰場,場內提供租鞋($5)或磨刀($5)服務,適合情侶以及一家大小齊齊落場轉個大運。

Evergreen Brick Works

地址:550 Bayview Avenue, Toronto

家庭日開放時間:上午10時-6時;工作坊時段不同,請查詢網頁。

查詢:(416) 596-7670 或 http://www.evergreen.ca

更多食遊細界
寵物吃喝遊
多倫多的湖濱區有多個景點供市民參觀,在PawsWay不僅有魔術表演、觀賞狗表演(12:00pm,1:30pm and 3:30pm),另有以... 詳情
巧吃巧克力 甜蜜吃不胖
今天是情人節,不知道各位情人如何渡過呢?其實,情人節又怎能夠離開巧克力呢?或許在很多人眼裡這似乎是最沒有新意的禮物,卻是表達心意的絕對主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