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如與肌肉男跳辣身舞 娜姐玩「人肉風火輪」
女星high爆

[2015.02.15] 發表
雖然老公陳可辛在場,穿透視黑Bra的吳君如仍風騷跟四大猛男跳辣身舞。(攝影:梁迺楠)
周秀娜被猛男抱起兼原地360度轉圈,差點走光。(攝影:梁迺楠)
娜姐突然被倒吊,後面的DaDa跟娜姐一樣嚇到花容失色。(攝影:梁迺楠)
曾華倩被迫出手摸猛男手臂,表情鬼馬兼面都紅晒。(攝影:梁迺楠)
薛芷倫對猛男的進攻,熱情迎接,更上下其手狂摸肌肉。(攝影:梁迺楠)
王菀之獲猛男餵蕉,似乎食得幾享受。(攝影:梁迺楠)
古天樂笑稱情人節要開工拍杜琪萿犒q影,跟杜生、杜太食飯慶祝。(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吳君如前晚為電影《12金鴨》舉辦大型派對招待女演員,特別請來台灣的猛男天團X-John表演助興,一眾女嘉賓面對4個猛男的進擊反應不一,薛凱琪(Fiona)怕醜,當場嚇到面紅紅,相反陳靜(DaDa)、薛芷倫、曾華倩跟主人家君如玩得非常投入,扭腰兼出手向猛男施襲,摸盡麒麟臂及胸肌,盡興而歸。

為報答一眾好姊妹在電影《12金鴨》演出,君如前晚在首映禮後特別舉辦派對,安排X-John4個猛男表演,Fiona、DaDa、周秀娜、王菀之、衛詩雅、曾華倩、薛芷倫等出席,而劉浩龍、姜皓文及蔡瀚億(BabyJohn)組成「三色鴨」迎戰,可惜狂野程度完全比下去。

薛凱琪面紅 王菀之食蕉

4個台灣猛男主動出擊,捉實Fiona的手去摸其胸肌及麒麟臂,後來又含冰塊去舔王菀之及詩雅的手,嚇到全場尖叫連連,Fiona更被嚇得面紅紅不敢直視。隨後轉攻DaDa、王菀之餵食香蕉。

曾華倩薛芷倫出手施襲

後來猛男們又直接坐上薛芷倫的大髀,不停扭腰又扭臀。曾華倩與薛芷倫更出手向猛男施襲,摸他們的麒麟臂與胸肌。

戲肉是猛男施展「人肉風火輪」,將周秀娜抱起兼原地360度轉圈,娜姐驚魂未定不慎走光露出Bra邊。壓軸出場的君如身穿透視黑Bra,當住老公陳可辛面,跟猛男大跳辣身舞,扭腰之餘不忘出手撫摸猛男胸肌,場面熱辣辣。

唔知陳可辛送12卡鑽戒

君如大讚X-John好笑又專業,綵排時已事先聲明不可以有不雅和侵犯別人身體,要老少咸宜,相信老公陳可辛睇得開心,不會吃醋。對於老公驚喜送12卡鑽戒,君如表示事前不知道:「想不到這樣的情人節禮物,他平時不會這樣做,其實都幾娘,但當下是幾感動的,原來女人很易滿足。」君如希望電影有5000萬票房,承老公貴言賺回該隻鑽戒的價值。

提到與周潤發的《賭城風雲2》宣傳打對台?君如說:「每年都是這麼多部電影,發哥、張家輝等都是鐵腳,我覺得無所謂,做人最重要大家開心。」

至於前EXO成員鹿繸略J合約風波,令電影可能陷兩難,君如表示已交律師處理,她說:「現在電影還有他的戲分,若之後真的出不到是有點遺憾,但應該不會那麼嚴重。」

娜姐坦言沒有心理準備,被抱起轉圈時只感到胃痛,幸好已經打底,好安全不會走光。薛芷倫則希望香港有更多類似的猛男演出,她說:「好開心同驚喜,是情人節前的預演,(如何慶祝?)跟幾個單身女性朋友去派對。」

古天樂笑言幾震撼

古天樂後來特意到場撐君如,對於猛男「辣窗v全場女嘉賓,古仔笑說:「是嗎?君如之前有給過他們的片子我看,是幾震撼的。這套戲尤其是女性觀眾會看得很開心,我都叫了我媽來看。」至於情人節,古仔笑稱要跟開工拍杜琪萿犒q影,跟杜生、杜太一齊食飯慶祝。

記者:陳釗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張曭萓袺z有人追
【明報專訊】張曭菻e晚在中環逛街被傳媒追訪,沒想到昨日已經跟兩個兒子在新加坡慶祝情人節,她接受有線娛樂新聞電話訪問時表示:「我當他們是我男神... 詳情
陳敏之三點式曬索腿
【明報專訊】「索腿天后」陳敏之昨日情人節在社交網站大曬三點式泳衣照,美好身材展露無遺。陳敏之留言表示今次是她婚後首個情人節,現時心情十足峇里... 詳情
翠如炮製情侶餐  蕭正楠U爆
【明報專訊】蕭正楠昨日撇甩正印黃翠如,與緋聞女友吳若希出席情人節活動。兩人合照時保持距離,吳若希笑指蕭正楠:「他驚呀!」蕭正楠表示原本有機會... 詳情
黃浩然陳凱琳嘴對嘴咬棉花糖
【明報專訊】黃浩然與陳凱琳昨日出席荃新天地《甜蜜戀曲情人節》活動,配合節日在台上嘴對嘴玩咬棉花糖遊戲。黃浩然透露晚上會撇下一對兒子,與太太外... 詳情
阿倫讚陳奕迅腳瓜有力  「分分鐘行得比我遠」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前晚舉行首場《銀河歲月40載演唱會2015》與樂迷分享入行40年音樂歷程,又戴上私伙鑽飾唱盡經典金曲,更挺茖{腩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