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新劇失收照袋1440萬

[2015.02.15] 發表

【明報專訊】韓星玄彬退役後首次主演SBS新劇《Hyde,Jekyll,我》收視並不理想,上周三更跌至開播以來最低收視5.1%,雖然翌日稍為回升至6.2%,但仍是同時段播出3部劇集的「包尾」。

據韓媒引述業內人士稱,雖說新劇失收,但玄彬依然穩袋每集一億韓圜(約72萬港元)酬金,以全劇共20集計算,累計收入達1440萬港元,相當「和味」。韓國電影製作協會早於2008年的規定,演員參與劇集拍攝工作,每集酬勞不可超過1500萬韓圜(約10.8萬港元)上限,不過,有傳製作公司為了爭取具叫座力的韓流明星加盟劇組,於是私下與他們協商,令到有關薪酬協定形同虛設。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