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票員拒愛 男子燒巴士

[2015.02.15] 發表

湖南省牌縣一架中巴情人節前夕(13日)下午在駛到該縣瀧泊鎮瀟水大橋附近時,疑遭縱火,現場濃煙滾滾,消防到場灌救,大半架中巴熏黑,座位等燒剩支架(圖2),公安在車上發現一具焦屍,初步確認為35歲、單身、來自廣西恭城的黃姓縱火疑犯。

據稱,黃在牌打工多年,認識47歲、已離婚、在被燒中巴上的陳姓女售票員。黃向陳求愛被拒,多次糾纏不果,最後燒車報復。事件中3名傷者正在醫院救治,情G穩定。(新華網)

更多中國新聞
9天3省殺7人 少年處決
【明報專訊】為了「一夜暴富」,兩名離校的「90後」高中男生,於2012年9天內跨省殺害7人,一人被判死刑,一人被判終身監禁,20歲的主犯劉啟... 詳情
女星自爆遭導演毆打強姦
【明報專訊】內地藝人應媛前日在微博上自爆上月25日在浙江寧波的酒店媥D導演陳雙印毆打、強姦。她發微博稱,導演陳雙印以邀請自己為其電影做宣傳為... 詳情
【明報專訊】安徽安慶市樅陽縣警方前晚十時許接報,指有十餘人於卡拉OK店鬧事,遂派員到場調停,未料滋事者非但阻擾執法,還襲擊警方,致三名警員受... 詳情
中日友好醫院改稱「中日醫院」
根據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衛計委)通知,確定中日友好醫院(圖)的官方簡稱為「中日醫院」,今後除正式紅頭文件、使用公章或有特殊要求使用全稱... 詳情
遼寧省遼陽市公安局昨稱,該局搗破一個利用社交網絡交易毒品,覆蓋全國30多個省市的販毒網絡,涉及逾1.2萬人。警方稱去年5月獲悉鄧姓男子販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