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泛美運動會翻新月台
聯合車站至聖安德魯站周二重開

[2015.02.15] 發表

【明報專訊】這個家庭日長周末,多倫多地鐵線介乎聯合車站至聖安德魯站一段今日仍然關閉,直至下周二(17日)清晨6時才重開。

多倫多公車局地鐵線市中心聯合車站的翻新工程現今正在全面趕工,冀趕及在今夏泛美運動會開幕前開放全新月台,受此影響地鐵介乎聯合車站至聖安德魯站一段今日仍關閉,使用該段地鐵線的乘客需要改乘街車前往目的地。

公車局指出,一號線介乎聯合車站至聖安德魯站一段,南、北行線這個長周末都會關閉,以便工人施工。

乘客可以考慮改乘506 Carlton、505 Dundas、501 Queen或504 King共4條街車線前往目的地。

市民如需要更多資料,可以瀏覽公車局網頁,網址www.ttc.ca。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市一名老婦前日在巴士上受傷不治,警方現今呼籲市民提供消息。前天下午75歲的女受害人在皇家約克路夾Manitoba Stree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