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麥卡尼童年舊居拍賣
開價10萬以上 樂迷願出更高價

[2015.02.15] 發表

前著名樂隊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童年故居拍賣﹐事前的指導價格是10萬英鎊以上﹐但可能會有樂迷願意出更高的價錢來擁有偶像的故居。

這物業位於英國利物蒲斯皮克區的西方街72號﹐屬於3睡1衛的鎮屋﹐前有草坪後有花園。保羅麥卡尼曾形容為「記憶中的第一間房子」。

當地的地產經紀吉丁斯(Stephen Giddins)表示﹐目前每年仍然有數以千計的樂迷因為披頭四這支樂隊前來利物蒲觀光﹐所以今次的拍賣激動人心。保羅麥卡尼年幼時曾多次遷居。他的另一間故居?位於福斯連路20號的房子已由國家信託所擁有。

據當地的經紀表示﹐10萬英鎊的指導價與區內的屋價一致﹐但拍賣時可能會有歌迷把價錢搶高。已故的約翰連儂的故居可以反映出這個情況。

這名披頭四成員位於利物蒲紐卡素路的物業也曾公開拍賣﹐當時的指導價格介於15萬英鎊至25萬英鎊﹐結果由匿名的美國歌迷奪得﹐成交價是48萬英鎊。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