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和波添4傷兵

[2015.02.15] 發表

由伊巴謙莫域(圖)領軍的法甲班霸巴黎聖日耳門於周末領先兩球情況下被來訪的卡昂逼和2﹕2,更糟是在比賽中有4名球員傷出,可說以一個糟透的狀況備戰車路士。

PSG在下周二歐聯16強首回合鬥車路士前,半場領先兩球最終卻未竟全功,連續兩場聯賽和波失分,而除中場卡比耶於上半場16分鐘因傷退下火線外,巴西後衛馬昆奴斯哥利亞、中場指揮官盧卡斯洛迪古斯及科特迪瓦國腳後衛奧利亞都在比賽中傷出,由於白蘭斯在後段已盡用3個換入名額,最終只得9人應戰。

「我不是醫生,但卡比耶及盧卡斯洛迪古斯是肌肉傷,而馬昆奴斯哥利亞是腿筋傷,至於奧利亞是四頭肌傷。」白蘭斯賽後一臉無奈﹕「他們都是肌肉問題,我需要視察他們的情況,但依目前狀況,要他們在周二之戰回歸是十分、十分困難。」

PSG下周二主場對車路士,車仔因之前在足總盃出局,本周末無戰事,可說養精蓄銳。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