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分創紀錄 NBA明星賽西岸稱王

[2015.02.16] 發表
韋斯布碌克射入41分並獲選為最佳球員MVP。(美聯社)
美國女歌手Nikki Minaj(左)及Ariana Grande(右),在中場獻唱助興。(美聯社)

NBA全明星正賽昨天在紐約開打,西岸全明星隊以163﹕158擊敗東岸全明星隊。西岸砍下163分,平了去年創下的紀錄,而兩隊321分的總得分,刷新了歷史紀錄。

替補出場的韋斯布碌克為西岸射入41分,與全明星賽紀錄只有1分的差距,最終收穫本屆全明星賽的MVP。夏登幾乎打出三雙,貢獻29分、8籃板和8助攻。東岸方面,勒邦占士射入全隊最高的30分、送出7助攻,禾爾攻入19分。

更多體育
圓石灘配對賽 史尼迪卡奪魁
PGA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4日賽事圓滿舉行,完成3輪後領先美國的科歷克在最後時刻崩潰,全日只抓到兩雙小鳥,並在犯下不少錯誤的情況下以超標兩... 詳情
華連卡後上鹿特丹封王 ATP鹿特丹網球錦標賽決賽,賽事4號種子、瑞士球手華連卡克服落後一盤的困境,最終以4﹕6、6﹕3、6﹕4擊敗去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