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處決2以間諜 屍體綁十字架

[2015.02.16] 發表
IS公開處決了2名懷疑以色列間諜(右圖),並把一具屍體綁於十字架上(左圖)。

【綜合報道】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在敘利亞城市巴卜(Al-Bab),公開處決了2名男子,指他們是為以色列充當間諜,還把一名死者的屍體綁在十字架上示眾。

IS公開照片,顯示2名身穿橙色囚衣、疑為以色列間諜的男子,在人群中間下跪,被數百名武裝分子及居民包圍,而圍觀者中不乏年輕人。而在另一照片中,一具同樣穿橙色囚衣的男子屍體被綁在十字架上,當街示眾。

IS上周四聲稱擒獲一名替以色列充當間諜的阿拉伯男子,企圖冒充外國戰士潛入IS,但因致電父親而被揭發。

不過,以色列和被擒男子的父親均否認他是間諜。

更多國際要聞
丹麥槍手曾刺傷乘客 才出獄兩周
【綜合報道】丹麥首都哥本哈根於上周六發生連環槍擊案,警方周日公布槍手的資料,指他今年22歲,在當地出生及成長,並有暴力、使用槍械等犯罪紀... 詳情
懷柔抗聖戰 丹麥模式響警號
【綜合報道】今次事件再次令人關注極端伊斯蘭主義對歐洲的威脅。據估計,丹麥目前有超過100人到敘利亞參戰,按人口比例計,是繼比利時後出產最... 詳情
天氣嚴寒 大雪致道路濕滑 芝加哥38車連環撞 71傷
【綜合報道】整個美東地區15日都籠罩在嚴寒天氣下。當天上午,芝加哥城外的肯尼迪高速路發生嚴重連環車禍,共有38輛車撞在一起,並導致數十人受傷... 詳情
【綜合報道】在烏克蘭東部新停火協議生效幾個小時之後,政府軍與民間武裝的炮擊逐漸平息,但烏克蘭民間武裝聲稱,該協議不適用於被圍困城鎮傑巴利... 詳情
【綜合報道】法國、德國、俄羅斯及烏克蘭領袖周日舉行四方會談後,法國總統府表示,雖然有一些須要盡快解決的地方性事件,但烏克蘭的停火大致上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