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嚴寒 大雪致道路濕滑 芝加哥38車連環撞 71傷

[2015.02.16] 發表
大雪嚴重影響了芝加哥的交通。

【綜合報道】整個美東地區15日都籠罩在嚴寒天氣下。當天上午,芝加哥城外的肯尼迪高速路發生嚴重連環車禍,共有38輛車撞在一起,並導致數十人受傷,其中有12人被送醫治療。

據芝加哥消防部門表示,他們在當地時間上午10時接到事故報警,在從俄亥俄州通往芝加哥市區的肯尼迪高速路的進入芝加哥市區一側發生嚴重交通事故。

在約75名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發現,共有38輛車相互追尾,消防人員不得不架起梯子,讓人們從車禍現場爬到道路另外一邊。

關於受傷人數各方說法不一,消防部門稱他們將12名傷者送往附近醫院,此外還有59人受了不同程度的輕傷,不過情況不嚴重,他們也拒絕前往醫院治療。

伊利諾伊州警方稱,截止當地時間15日中午,肯尼迪高速路的事故一側仍處於關閉狀態,下午3時半左右,該路段才解除封鎖。

據初步估計是因大雪造成道路濕滑,所以造成這起連環追尾事故。美國國家氣象中心表示,到15日下午,芝加哥地區的降雪加上大風,將會使得能見度極度下降,給行車帶來危險。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在烏克蘭東部新停火協議生效幾個小時之後,政府軍與民間武裝的炮擊逐漸平息,但烏克蘭民間武裝聲稱,該協議不適用於被圍困城鎮傑巴利... 詳情
【綜合報道】法國、德國、俄羅斯及烏克蘭領袖周日舉行四方會談後,法國總統府表示,雖然有一些須要盡快解決的地方性事件,但烏克蘭的停火大致上令... 詳情
俄推烏東戰火團 坦克保鑣護團友
【綜合報道】烏克蘭東部局勢仍然緊張,但有俄羅斯旅遊公司認為「有危就有機」,推出4日烏東戰火旅行團,安排遊客體驗當地的戰火。該公司為保護團... 詳情
【綜合報道】根據12日達成的明斯克新協議,烏克蘭東部衝突地區於當地時間15日零時開始執行停火。儘管仍有零星槍擊事件發生,但烏政府和反對派... 詳情
安理會促胡塞組織撤出也門政府機構
【綜合報道】聯合國安理會15日就也門局勢一致通過決議,要求也門什葉派胡塞武裝組織從政府機構撤出武裝人員,並立即無條件參加聯合國斡旋的談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