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停火協議生效 政府軍踢球打發時間

[2015.02.16] 發表

【綜合報道】根據12日達成的明斯克新協議,烏克蘭東部衝突地區於當地時間15日零時開始執行停火。儘管仍有零星槍擊事件發生,但烏政府和反對派雙方均承認,停火基本得到實施。

報道稱,在烏克蘭Svitlodarsk,停火協議生效後,烏克蘭士兵在前往頓巴利采沃的途中紮營休息,幾名士兵踢起了足球以打發時間。

烏克蘭軍方總參謀部代表謝列茲尼奧夫15日在新聞發布會上通報稱,烏東部民間武裝已經從當地時間3時起停止了炮擊。

謝列茲尼奧夫稱,從3時起,已完全沒有民間武裝的炮擊記錄。此外,謝列茲尼奧夫表示,在過去的一晝夜中烏克蘭政府軍士兵沒有出現傷亡。

報道指出,根據12日在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達成的停火協議,烏東部衝突地區將從基輔時間15日零時落實停火。

更多國際要聞
安理會促胡塞組織撤出也門政府機構
【綜合報道】聯合國安理會15日就也門局勢一致通過決議,要求也門什葉派胡塞武裝組織從政府機構撤出武裝人員,並立即無條件參加聯合國斡旋的談判... 詳情
【綜合報道】約1.5萬人在雅典市中心聚集,支持新當選政府的努力,為希臘債務取得更好的協議。示威者手持橫額譴責經濟緊縮和希臘的債權人。類似...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國土安全部2月底恐面臨關門窘境。在共和黨掌控參、眾兩院多數下,共和黨籍眾議院議長貝納周日雖批評國土安全部預算不通過,是民... 詳情
美電視台擺烏龍 奧巴馬變強姦犯
【綜合報道】加州電視台霍士5聖迭戈頻道,在上周五播放晚間新聞報道時,不小心地將總統奧巴馬的頭像,當作成當地一名不獲起訴的強姦案疑犯。電視... 詳情
俄羅斯最大網絡安全公司卡巴斯基實驗室調查發現,一個包括俄羅斯、中國與歐洲人在內的犯罪集團,用惡意程式入侵30國逾百家銀行及其他金融機構,盜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