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後年停輸出女傭 總統指為驕傲和尊嚴

[2015.02.16] 發表

【綜合報道】印尼總統佐科日前表示,為維護印尼的尊嚴,該國將停止對外輸出印尼女傭。

印尼官方安塔拉通訊社的消息稱,佐科是上周五在爪哇中部地區出席印尼民心黨全國代表大會時做出上述表態的。他表示:「已要求人力資源部起草一個明確的時間表,確保我們會停止將國內婦女輸出到海外幫傭。」

報道稱,佐科最近訪問了馬來西亞、文萊和菲律賓,發現有230萬印尼外勞生活在這些國家,其中大約120萬人沒有合法工作身分。

佐科說:「我們已解救了大約1800人,其中800人被軍機接回國,還會接更多的人回來。」

更多國際要聞
李顯龍患前列腺癌 手術成功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圖)確診患前列腺癌,周一入院動手術切除前列腺,並為此告假一周,由副總理張志賢暫代職務。總理府稱,李顯龍手術成功,預料可以完... 詳情
巴西狂歡節爆槍響 1死10傷
【綜合報道】巴西狂歡節發生致命槍擊案,導致1人死亡,10人受傷。目前,事發地帕拉蒂市的狂歡節已經暫停。 帕拉蒂是巴西的一個海濱城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