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博士謊稱有炸彈 航班被迫返航

[2015.02.17] 發表

【明報專訊】湖北武漢昨日一架飛往西安的飛機起飛10分鐘後,機上一名33歲男性乘客萬某突然聲稱有「炸彈」,造成該航班被迫返航,重新安檢後證明是虛驚一場,民航武漢機場警方已控制住肇事者,並將對其進行精神病鑑定後,依法追究相關責任。

有目擊者指,在當日上午10時許,機艙內的萬某突然焦躁不安,「這名乘客除了胡言亂語外,還出現了一些過激行為,旁邊乘客立即通知了乘務員。」其後,乘務人員趕來勸阻,但萬某並沒停止。就在這時,萬某突然冒出一句:「飛機上有炸彈!」。

當時,乘務員和乘務長將情況及時報告給機長,機組人員決定返航。在10時33分許,該航班降落武漢天河機場後,武漢機場警方立即將萬某帶離飛機。最後經確認,該航班上未發現安全威脅,並於下午1時07分正常起飛。經初步調查,萬某是北京某名牌大學博士後,有精神病史。目前,民航武漢機場警方正對萬某進行調查。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英國推出景點最新中文譯名,希望以此吸引中國遊客。倫敦的薩維爾街(Savile Row)譯成「高富帥街」,高聳入雲的碎片大廈(Sh... 詳情
豪車輪胎被盜  4賊心虛送還被捕
【明報專訊】重慶市沙區沙坪壩警方本月14日接獲舉報,指一輛停在重慶大學B區路天的價值267萬(人民幣.下同)瑪莎拉蒂4個輪胎不見了,取... 詳情
【明報專訊】浙江杭州一名包公頭妻子傅女士,早前將200萬元(人民幣?下同)現金,分裝在2個旅行袋內,放在自家私家車車尾廂內。上月28日... 詳情
【明報專訊】深圳龍崗區一名12歲男童顏嘉煒與其15歲表哥小鴻,本月10日晚上吃了媽媽從鑫華盛百貨的商店買的甘蔗後,不到5分鐘,就相繼出現了食... 詳情
4名在華非洲人伙同境內人員,冒充外籍「石油大亨」,通過互聯網對武漢女士王某採取「攻心術」,3個月內連續騙取受害人逾94萬元。15日晚,武漢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