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入23次霸王油 警發圖緝多市偷油賊

[2015.02.17]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一名23歲青年﹐過去3個月內﹐在大多倫多地區的油站入「霸王油」達23次﹐警方昨天發表他的照片﹐呼籲市民提供消息﹐緝捕他歸案。

多倫多警方指出﹐入「霸王油」事件發生於去年11月14日至今年2月7日期間﹐一名男子駕駛偷來的汽車﹐在大多倫多地區多個油站入油﹐入完油後沒有付錢﹐立即開車逃走。

這樣的偷油事件總共發生了23次。

警方又指﹐在其中3次﹐因為警方接報趕至﹐偷油賊因為要逃避警察﹐而出現危害公眾安全的情況。

其後﹐警方識別出該名涉嫌入「霸王油」的男子是23歲的Vishal Sookwaah(圖)﹐現時警方以包括23項偷油?23項拒捕?偷車?藏有賊贓?危險駕駛等罪名通緝他﹐呼籲公眾提供有關該名男子的消息。

警方描繪疑犯為皮膚棕色男子﹐身高約5呎5吋﹐重約125磅﹔警方又指他經常在士嘉堡出入。市民如有該名男子消息﹐可致電43分局﹐電話416-808-4200﹐或匿名致電滅罪熱線416-222-TIPS(8477)提供資料﹐或上網www.222tips.com。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