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塊致力年輕化

[2015.02.17] 發表

《Grantland.com》報道,NBA一年一度的交易截止日臨近,丹佛金塊成為流言中心,只要價格合適,幾乎全隊皆可出售。

此前就被積極兜售的兩名側翼,阿隆艾法路和威爾森查特拿,依然是金塊隊推銷的主要目標,他們為這兩名老將開出的價碼是多支首輪選秀權。目前有包括波特蘭開拓者和華盛頓巫師在內的多支球隊分別對這兩名球員有意,但在莫斯哥夫交易中嘗到甜頭的金塊希望能夠得到類似的回報(兩支首輪選秀權)。而其他球隊則持觀望態度,希望隨蚨I止日的臨近,金塊能夠降低報價。至於球隊的另一名高薪球員麥基爾,據說任何球隊想要都可以隨時拿走。

最令人興趣濃厚的,恐怕還要數泰羅臣(圖)和肯尼士-法韋特。金塊隊並沒有正式推銷這兩名球員,但據多位聯盟內部訊息源透露,丹佛唯一的非賣品,只有新秀中鋒約瑟夫紐基奇而已。如果報價足夠,羅臣和法韋特都可以被交易。而在此之前,波士頓塞爾特已經就羅臣和金塊有過交易討論。

羅臣看起來已經擺脫了踝傷困擾,目前應該是全聯盟中等偏上的首發控衛人選,他的速度優勢使得他可以隨心所欲地突到籃下,或上籃得手或造成犯規。

下賽季開始時,羅臣就年滿28歲了,未來兩年他的薪金總額達到2560萬美元,而且最近的幾起場外麻煩也多少會影響買家對他的信心。儘管如此,對於一號位存在缺陷的球隊,例如休斯頓火箭,他仍然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

火箭隊是目前全聯盟最積極的買家之一,從阿斯克交易中所獲得的選秀權豐富了他們的交易籌碼,而祖殊史密夫近來出色的表現也讓如泰倫斯鐘斯這樣的優質年輕內線成為了可以出讓的物件。除此之外,如果需要加入其他合同配平薪水,傑森泰利、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烏都是可以犧牲的目標。

火箭隊本賽季的表現已經相當出色,但西岸的競爭環境實在太過險惡,而侯活特的膝傷也為球隊蒙上一層陰影。以火箭隊的工資結構,想要騰出足夠的空間再去自由市場上追逐一名頂薪球員已經相當困難,所以現在就通過交易網羅一條大魚就成為了合理的選擇。另外,火箭管理層對於留住那些即將合同到期的交易目標很有信心,因此像德雷基治這樣的明星球員都在他們的追獵範圍之內。

傳史杜達米亞已決定簽約小牛

昔日全明星大前鋒史杜達米亞的合同昨日被紐約尼克正式買斷,從而結束了他在紐約的四年多職業生涯。據RealGM報道稱,儘管聯盟中有多支球隊都對這位昔日的全明星大前鋒很感興趣,但是史杜達米亞已經決定簽約達拉斯小牛隊。

雖然小牛只能為史杜達米亞提供一份老將底薪合同,但作為查特拿和洛維斯基的替補,史杜達米亞預計將會在小牛的板凳席上發揮重要作用。

更多體育
拿度出席里約狂歡節
上周中承諾參加里約熱內盧狂歡節的西班牙網球手拿度(前右二)沒有食言,周日在識途老馬、已掛拍的巴西名將古爾頓(前右三)帶領下,在狂歡節中玩個不... 詳情
C朗「懲人節」失威
情人節街媟穔M愛人一對對,但對於一向有伴麍荇a馬德里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來說,日前應該係「懲人節」。單身後首個情人節,皇馬雖然以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