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聰明路軌 莊德利上渥京爭支持

[2015.02.18] 發表
莊德利昨天會見了杜魯多。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天下午前往渥太華,繼續為他的「聰明路軌」(SmartTrack)計劃尋求來自聯邦政府的支持。

根據莊德利的旅程安排,他將在渥太華逗留至今天(周三)下午,在此期間,他將首次以多倫多市長的身分與聯邦運輸部長雷特(Lisa Raitt)、聯邦自由黨領杜魯多(Justin Trudeau)和聯邦新民主黨領唐民凱(Thomas Mulcair)進行會談。

除了「聰明路軌」的議題外,莊德利還計劃與上述人士討論有關廉租屋和其他基建項目等議題。

莊德利曾在去年12月應總理哈珀的邀請,在皮爾遜國際機場與哈珀會談1小時,兩人在會談過程中討論了「聰明路軌」計劃。

莊德利去年競選市長時﹐承諾會在上任7年內建成「聰明路軌」﹐但要達到此目的﹐他要得到聯邦及省政府的支持﹐各出三分之一的經費。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