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珀祈願羊年安定繁榮
發表農曆新年賀詞 表揚華人貢獻

[2015.02.19] 發表
總理哈珀今年向華裔社區送出新年賀卡﹐全家福向華社拜年﹐賀卡以中文寫上「恭賀新禧」。由於韓國新年及越南新年與中國新年同日﹐該賀卡亦以同時韓文及越南文向韓越社區拜年。
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薛冰向《明報》讀者拜年。
聯邦新民主黨黨魁唐民凱(Tom Mulcair)向《明報》讀者拜年。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向《明報》讀者拜年。

【明報專訊】總理哈珀周三發表農曆新年賀詞﹐表揚加拿大華人對國家的貢獻。

哈珀說﹕「謹代表內子勞蓮和我的家人﹐祝賀在加拿大?全球各地同慶農曆新年的華人。

「農曆新年是個特別的日子﹐闔家團圓歡慶新歲﹐反思過去一年﹐感恩惜福﹐滿懷希望?樂天豁達﹐邁向新的一年。

「我們的政府和大家同樣樂觀面對未來﹐不斷努力﹐創造有利條件﹐確保羊年安定?繁榮。

「農曆新年給所有加拿大人一個好機會﹐感念華裔加拿大人的重大貢獻﹐建立我們的偉大國家﹐不論過去?現在。加拿大人也在這個節慶期間﹐參加傳統農曆新年活動。

「我代表所有加拿大人﹐祝願大家新一年身體健康?幸福快樂?心想事成。

「恭喜發財﹗」

更多要聞二
【明報專訊】根據加拿大右翼公共政策智庫菲沙研究所(Fraser Institute)最新發表的研究報告,在安省的打工仔中,擁有一份絕世好工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